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民营医院网络营销利器之网站编辑

 2011-05-12 15:1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一直忙于自己工作的事情,博客又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了。感到有点惭愧,本来最初打算是利用每周休息时间坚持写一篇原创文章,锻炼自己的拟写能力的,现在已是9号了,明天就10号了5月这个月一个字没碰。今天抽出了点时间谈谈医疗行业中的网站编辑这一重要职位的作用。

网站编辑,是网站内容的重要建设者,通过对信息进行收集、拟写、规范,最后通过网络途径向世界范围的网民进行发布,完善网站功能,提升网站用户体验,实现网站与网民的交流。平常我在网上看新闻、看资讯都会到新浪网,因为新浪网上面的新闻、资讯是最新、最全的。新浪利用自身优势提供最新、最快、最全的新闻咨询内容无形中让我成为它的忠实用户,我所关注的新闻内容新浪上面有,同样我所不关注而别人关注的内容新浪上也有。而我所关注的和不关注的新闻内容都是新浪网站编辑所创造出来的,通过网站上的新闻内容让网民读者与之产生共鸣效应。网站编辑也即是网站的一名营销人员。

每个网站都少不了网站编辑,门户网站少不了网站编辑,地区论坛也缺少不了网站编辑,个人网站也不会少网站编辑;同样,在网站上创造有价值内容的人员也是一名网站编辑;可以说网站编辑就像那广告一样在互联网上无处不再。

民营医院只要有网站就少不了网站编辑的存在。民营医院网站编辑是一个很重要的职位,当网民患者进入医院网站内时,首要的需求就是网站上资讯内容对他有多大帮助,这种疾病该怎么办,解决办法是什么,平常该注意到什么,医生专家对疾病的讲解。一般的患者不会立马点击商务通与医院网站的客服人员对话,首选要让网民患者对医院、网站产生足够的信任。而信任不仅靠网站宏观整体上,更多的应该是从网站实质性的内容文章上表现出来。网站编辑通过内容文章与网民患者产生共鸣效应,通过网站实质性内容与网民患者沟通形成有效的对话。

民营医院网络营销都比较看重对咨询人员的营销能力培养,但往往忽略掉了网站编辑这一重要的营销环节。网站在一个还没有与网民患者产生实质对话的情况下,往往在网民患者浏览网站、网页、看文章、看医生专家时就已经在潜意识里对你医院、医生、技术的信任度有了一个无形中的判定。而在网民患者灌输这一意识的重要职位就是网站编辑所要体现出来的内容文章,一个合格的网站编辑人员同样也应该具有一定营销能力。

现在很多民营医院的网站编辑人员的工作职责已经不在单单是拟写原创、伪原创文章,更多的是开始涉及网站推广方面;比如协助营销推广部门做一些问答推广,博客推广等等的一些容易掌握的站外推广方法。现在民营医院是不是应该重视起对网站编辑的营销推广意识培养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当一个网络团队每位成员都具备了一定的网络营销意识,可想那真的是件可怕的事吧。

本文首发地址挂据的网络营销博客:(转载请保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这些年,我所看见的医院网络营销

    身处在医疗行业几年,对这个行业虽不深知,但是无论是做付费推广还是免推或者内容营销,其实这个行业已经大体上已经陷入了一个固定的框架,以及再往下走,不擅变化的话,“营销”本身就会是一个死胡同,下面我就分析一下这些年我眼里的医疗网络营销。付费推广,很好理解,就是花钱买上门量,其实做营销的医院都知道,最终盈

  • 民营医院网络营销推广的出路在哪里?

    民营医院的公知度敌不过公立医院,只有通过大量的宣传才能提高知名度,而最受欢迎的网络营销方式就是百度竞价,但是百度竞价的竞争激烈,成本投入越来越高,转化率却越来越低,才导致近期出现莆田系大战百度的画面,那么民营医院的网络营销推广该走向何方呢?竞价成本高竞争激烈,搜索引擎营销顶上来!竞价推广是医院网络营

  • 多方面分析医院网络营销路在何方

    最近经常有人问我医院网络营销有什么新的思路和方法(主要针对民营医院),故而今天和大家聊聊医院网络营销的话题。今年整个医院行业不容乐观,可以说是最苦的一年,石家庄已经有部分医院开始倒闭。医院网络营销的路,越来越难走,所以最近找江礼坤探讨这方面问题的人越

  • 浅析民营医院网络营销如何更有效

    近年来,医疗行业网络营销竞争日益激烈,大大小小的民营医院纷纷建站,利用网络这一媒体平台吸引患者,传播信息,网络营销已成为医院营销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同时也是利润增长最快的一种营销方式。

  • 民营医院网络营销之百度知道

    目前,网络资源在医疗行业竞争是十分激烈的,对于百度产品的推广也变得越来越难,如何通过百度产品来提升自己网站的排名,获得流量,转化成患者对话预约、到诊十分关键。我们都知道,百度旗下有自己的产品服务项目,如百度贴吧,百度知道,百度空间,文库等,虽然百度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