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4周网络流量提高一倍——超级长尾理论

 2011-05-18 17:2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提高网站流量是近期工作的重点,4.18日网站流量概况如图:

我表示鸭梨那是灰常的大,同时对工作内容做了一定的调整,为了长久提高网站流量决定走长尾路线,网站长尾的最大问题是长尾关键词的挖掘和执行力。

并且在文章内容上做了几点调整:

1、增强相关文章的阅读性

主要是文章内容关键字的链接、文章中上一篇下一篇的链接,由于本网站本身的性质文章没有推荐列表、最新文章等。在网站内部锚文本链接特别的加强了关键词链接的多样性。

2、关键字挖掘

关键词的挖掘的做长尾流量比较纠结的一部分。首先要通过关键字工具做下调查,哪些关键词适合自己的网站,了解竞争对手使用的关键词。如何进行关键词分析,找出竞争小搜索量大的关键词。

3、围绕关键字来打造内容

为了有效提高网站流量,网站内容不只是要给搜索引擎看,更要符合用户的口味。在打造内容时更加注重了用户的口味,由专业网编进行内容的写作,这样更能符合用户的体验。

做长尾流量更需要高的有效的执行力,执行力才能累积更多的长尾带来更多的流量。4周的努力让我们看到了成果。5.16-5.17网站流量概况如图:

5.16-5.17网站长尾获取的有效ip如图:

羽毛曰:软文版权算个P,CE本草药妆官网(www.ceherbs.com)欢迎转载拍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