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卢国馥:武汉SEO博客降权的解决方案

 2011-05-23 09:3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常关注我这个武汉SEO博客的朋友就会发现,我的网站快照日期推迟了一周了,20号百度大更新的时候也只是把快照更新到了13号,让我很纠结。其实这一段时间都有好好的在整这个博客的,从站内优化到站外优化,都是在做的。最近一段时间经常有关注网站的IIS日志,因为这个是网站和搜索引擎的直接对话,是可以看出问题的。但是我发现我的博客蜘蛛访问和钱段时间相比,数据都是正常的,没有看到影响网站发展的404错误,都是200,所以对蜘蛛来说,访问网站都是正常的。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我这个博客出现快照不及时的现象呢?我前几天写了一篇武汉SEO博客权重下降分析,通过分析我觉得文章里面说的那几个因素的可能性最大。所以这几天我对这个博客也做了一些调整。

一增加每天的外链数量

原来我每天做的外链数量基本保证在80-100个左右(大多数是以论坛签名为主),那段时间基本没有做,所以这几天每天都是有在做的。外链为皇,所以说外链对网站是很重要。

二自己写原创文章

本身这个博客的文章大部分都是自己写的一些文章,可是五一那段时间都是直接在网上找的文章,这样做后使蜘蛛对我的博客重新审核了,所以这段时间打算写一些SEO优化方面的文章。写的好的文章还是去a5和chinaz投稿,那样效果更佳。

三清除了部分友情链接

那天写文章的时候,我检查我的友情链接,发现链接中是有5个站点网站是不能访问的,后来先是联系了博主,和他们说明了情况,然后取消了链接。(我一直都是很在意友情链接的,“友情”链接,我还是喜欢友情两字。说到这里,我想说一件事,最近有朋友找我做链接,我看了下是新站,说是让我带带,像这样的站点我还是友好的拒绝了,毕竟第一我的站点现在数据也不稳定,我都想找人带带我的站点,第二我现在对你也不太熟悉,直接让我带带,我估计很少有这样的好人吧)所以希望这些朋友首先必须做好自己的网站内容,只要你的网站做好了,还怕换不到链接吗?所以平时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也要多帮助朋友,这样,当你有需要的时候,那样朋友肯定也会帮助的,有时候一个好的友情链接就是这样获取的。

最后我在尝试一个方法,原来新站收录的时候就是使用这个方法,感觉效果还不错,现在博客快照的日期很慢,希望通过这个方法测试下效果,看能不能马上恢复网站的快照。因为现在还在测试中,所以这个方法就暂时保密了,如果真的OK,到时候分享给朋友们,最后请大家多多关注武汉SEO博客,关注卢国馥。

写完这篇文章都不知道写个什么标题,⊙﹏⊙b汗要是快照恢复了再写这篇文章可能效果更佳,暂时就用这个标题吧,希望朋友们看完这篇文章,能够给我提供一个好的标题,谢谢大家了。

文章作者:卢国馥 如需转载请保留链接地址 喜欢就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武汉SEO:学好软文,月薪10万不是梦

    像往常一样,武汉SEO周珍在浏览各大网站新闻的时候,看到了网易科技的发布的,《投资与理财》记者总结出2012年最赚钱的十大新兴职业的文章。其中排在第一的是网络写手年薪或过百万。下面直接上图,有图有真相:

    标签:
    武汉SEO
  • 新手也能两个月将武汉SEO送上首页

    为什么说我是新手呢,在两个多月前我根本都不知道什么是SEO。但是迫于压力,因为大学的日子我实在是过腻了,我需要解脱,我需要做我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混时间的日子哥不过了,当然现在发现我的选择绝对正确,做一名真正的SEO。

    标签:
    武汉SEO
  • 武汉SEO:百度最终的“坟墓”在于“百度百科”

    本文属于笔者武汉SEO周凯华的个人观点,各位站长请不要对号入座:关于标题笔者解释下,为什么说百度最终的坟墓会是百度百科呢?这个并不是没有依据的。或许很多站长都知道,国内很多大型的互联网公司都有自己的搜索引擎,但是真的做的好的又有几个呢?是网易的有道?

    标签:
    武汉SEO
  • 武汉SEO混小子:网站内页排名的做法

    晃哈子距离上次文章混小子回来了已经有11天了,这段时间处理了一些事情,非常忙,事情总是要处理的,处理完了才有时间分享更多的文章,这段时间也感谢某个人一直刷我博客流量,因为从被你刷流量的第二天开始有了开始接网站优化单子的冲动,当然我也准备开始接单子了,

    标签:
    武汉SEO
  • 武汉seo李明:总结获得外链的七大途径

    武汉seo都知道外链是提高网站排名和流量最重要的方法,有效的增加外链很重要,google炸弹现象最能说明外部链接效果。由于外部链接对相关性、收录、及权重的影响,会直接导致关键词排名和搜索流量的的变化,现在很多站长都认为外部链接建设是seo工作中最重要的一步,远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