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让搜索引擎助你找回丢失的收藏夹

 2011-05-26 09:2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次的经历并不是发生在我的身上,只因最终是我帮忙找回了收藏夹。在这个科技发达的年代,稍微经常上网的人都会用网络收藏夹的,像我目前使用的就是360浏览器的网络收藏夹,多好用啊,一个账号,走到哪用到哪。当然网络上还有很多网络收藏夹,现在几乎每个浏览器都有网路收藏夹的功能了。

利用硬盘数据恢复软件恢复

既然收藏夹里面的网址全都被删除了,我第一时间就想到了硬盘数据恢复软件,说实在的,以前经常在一些下载软件的网站上看到过硬盘数据恢复的软件,但一直都没有实际用过,这次遇到收藏夹丢失正好是个试验的机会。我在百度上面搜索了一下“硬盘数据恢复软件”出来了一大堆的搜索结果,前面的几乎都是华军、天空等一些大站的软件下载页面,我就随便选了一个进去下载,经过安装之后就开始恢复数据了,首先软件它要你选择要恢复的磁盘,按下一步之后就还会让你选择是误删、还是以前删除的,都选好之后下一步就开始扫描删除的文件了,等待一段时间后,扫描结果出来,找到被删除的收藏夹文件,点恢复,选择要恢复到的文件夹里面就可以了。但事情并不如人意,接下去又发生了一个错误提示,当我恢复完之后,打开浏览器,发现收藏夹的文件都不能使用,所以就有了下面的步骤。

使用多个搜索引擎是搜索丢失的网站

经过上面的恢复步骤之后,还不能找回丢失的收藏夹,怎么办?我想到了一个办法,既然知道了那些网站的名字,何不如拿出网站名字,一个一个在搜索引擎搜索一下,这样不就出来了。话虽这样说没错,但搜索了之后又发现了一系列的问题,原先我使用的是百度搜索引擎,不知道是不是有的网站太垃圾,在百度搜索引擎里根本就找不到搜索结果,这时,我又灵机一动,想到了另一个搜索引擎:谷歌,经过这次的实践,我觉得谷歌确实比百度好用,一些网站我在百度上搜索不出来,拿到谷歌上面搜索,立马就是我想要的结果。利用了两个搜索引擎相结合之后,几分钟我就把我的收藏夹找回来了。如果有更好的办法,请跟我探讨分享,谢谢。

从这次找回丢失的收藏夹得出结论

不要太过迷恋百度搜索引擎,它并不是唯一的,它只是一个工具,以前在工作中,我也总是使用百度搜索,但后来一段时间,我慢慢发现,一些在百度上搜索不到的结果,我都可以在谷歌上找到,所以,我现在养成一个习惯,如果遇到问题,我还是会现在百度搜索,然后在同一时间打开谷歌搜索,然后开始在两个搜索引擎查找结果,这样就非常全面了。

这篇文章记录了本次找会丢失收藏夹的全过程,有更好的方法请同我分享,谢谢。

文章作者:曾雅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