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dmin5举办的2011年湖南互联网站长大会有感

 2011-07-10 11:2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不是站长,只是比较喜欢凑热闹。对这个方面比较感兴趣,去参加了admin5站长网举办的2011湖南互联网站长大会。还是在会上见到了比较多牛逼的人。@酒红冰蓝 @管鹏 @郭吉军这三位比较出名。参加大会的有500多站长,湖南的站长还是蛮多的,牛逼的站长很多,赚钱的站长很少。很大一部分是学生创业的个人站长。这是首先对湖南站长大会的初步感受。

每次大会都一样,赞助商总是站着演讲的,牛X的人都是坐着讨论的。这次也同样,前三个赞助商的演讲听的昏昏欲睡。墙上的搜狐微博都开始反抗了。前面的内容太长了,导致后面的时间不够。不过站长演讲的@符德坤是个例外。老符的演讲很给力。一开始炮轰南方明珠酒店的服务,这算是热身。之后炮轰了楼盘网戴跃,说这些站长只知道讲些表面的东西,不肯分享干货,没有把他最主要的收入---域名投资,给讲出来。其实是的,戴跃的主要收入也就是域名投资的钱来养网站,例如楼盘网,湖南招聘网。之后老符还炮轰了3Q的伪开放,讲他们都是在自己领域内的开放,虚假的开放。这个开放来讲,任何网站都一样,他必须在自己的基础上进行开放,每个公司都要站在自己的利益上进行开放。老符讲站长通过流量赚钱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这个说法很多人都认识到了,但是没有人真正的去理解这一点。这点我也需要认真思考。

接下来的圆桌会议分享的都是干货,我记得最清楚的是@酒红冰蓝 和@江西汽车网这两位的分享。@酒红冰蓝主要是讲对于个人站长来说微博是一个机会,但是也很难。确实是这样,做微博营销也必须要沉下心来,现在没有多少站长坚持三个月以上不赚一分钱的网站,显得比较浮躁。无论做什么站,或者做微博营销,只要沉下心来,还是有很多的机会。她还分享了企业微博的营销经历。收货颇多。其次是江西汽车网的分享也是满给力的,相信很多站长记住了他说每个城市的4S店每年都有投放50-100W的广告指标。这个的广告市场和价值和房产是一样的,一般的楼盘也有广告的投放指标,只是对各个媒体的比重不一样。江西汽车网和楼盘网一样,都是想透过卖二级域名来带动网站的整体规模。做网站还是要有一定的规模优势的。

参加之间我就给别人说,参加互联网大会是让别人参加之后冲动了两三天,两三天之后生活又会回到之前模样的会议。其实无论演讲也好,会议也罢。对大多数人产生的效果都是一样的。是因为这是一个浮躁的社会,浮躁的站长,在学习别人的经验之后都想一下就成为那样的人。站长是要静下心的,社会要淡定的。

选对方向,静下心来,坚持下去,站长,也可以成功。

还有很多方面的内容需要学习。如果有兴趣,可以互相学习和探讨。博客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2016湖南互联网创业创新大会于长沙珠江花园酒店圆满落幕!

    8月2日消息,由A5创业网主办的2016湖南互联网创业创新大会7月29日在长沙珠江花园酒店成功举办,来自湖南省的300余名互联网创业者报名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得到了长沙电子商务协会、湖南伊甸科技、3A云、火币网、数据波、Hishop海商、创蓝253.com、落伍者论坛、蓝色理想、搜农坊、58到家

  • 2016湖南互联网创业创新大会将于7月29日在长沙举办

    会议时间:2016年7月29日会议地点:湖南·长沙珠江花园酒店(开福区福元西路99号)主办单位:A5创业网联合主办:长沙电子商务协会湖南伊甸科技协办单位:火币网、HiShop海商、数据波支持单位:58众创推媒网落伍者论坛华声在线由A5创业网主办的2016中国自媒体+电商行业高峰论坛将于7月29日在湖

  • 2014湖南互联网创业者大会9月27日成功举办

    9月29消息,2014湖南互联网创业者大会9月27日在长沙金源大酒店成功举办。大会以“跨界整合机遇”为主题,针对电子商务、地方网站运营、微信/微博营销、移动互联网等当前互联网热门话题展开探讨,为湖南乃至全国的站长和创业者搭建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本次大会由A5站长网、华声在线、腾讯大湘网联合主办,到

  • 2014湖南互联网站长大会9月27日在长沙举行

    本次大会内容涵盖电子商务、地方网站运营、微营销、移动互联网等时下前沿热点内容,会议旨在通过相关话题讨论,研习当下互联网发展的趋势,总结分享互联网创业与发展经验,探讨未来互联网创业的机遇与前景。大会提供了一个开放、自由、平等地沟通平台,只要有志从事互联网行业的人士,均有机会与业内知名人士一起表述自己的

  • 2013湖南互联网大会成功落幕

    10月18日,为期一天的2013中国(长沙)电子商务高峰论坛暨精英创业者大会在长沙经开区隆重召开。除了上午的电子商务高峰论坛以外,还有下午主题为“精英创业者大会”的主会场以及其他三个分会场。“十一五”以来,湖南信息网络系统快速发展,初步建成了覆盖全省的高速宽带通信网络,全省基本实现了3G网络的全覆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