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6湖南互联网创业创新大会于长沙珠江花园酒店圆满落幕!

 2016-08-03 12: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2日消息,由A5创业网主办的2016湖南互联网创业创新大会7月29日在长沙珠江花园酒店成功举办,来自湖南省的300余名互联网创业者报名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得到了长沙电子商务协会、湖南伊甸科技、3A云、火币网、数据波、Hishop海商、创蓝253.com、落伍者论坛、蓝色理想、搜农坊、58到家、头部内容、云一网络、58众创、推媒网、华声在线等的大力支持,邀请了郭吉军、董勤锋、王英平、顾蓓、舒毅恺、宋久君、安鑫鑫、杨斌、曾沐阳、吴云、刘谋清、曹继忠等众多嘉宾出席并做主题演讲以及创业经验分享。

会议合影

会议中,3A云CEO创始人顾蓓通过微靖江的发展向大家讲述区域自媒体如何打造生态服务圈。微靖江是2013年由江苏三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办,包含微靖江美食网、微靖江红娘网、微靖江人才网、微靖江房产网等,致力于打造一个靖江最活跃、最聚人气的微信公众平台,给广大网友在娱乐、生活领域提供一个更加方便更加快捷的互动渠道。

3A云CEO创始人顾蓓

火币网商务经理安鑫鑫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比特币和区块链的技术原理、发展现状和未来前景,让现场的人对数字货币有了初步了解。安鑫鑫提到比特币在中国是可合法交易的虚拟商品,被视为一种新型的投资品种。火币网是国内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最高日交易额95亿元人民币。截止发稿,火币网累计交易额达12000亿元人民币。

火币网商务经理安鑫鑫

湖南伊甸科技营销总监舒毅恺就DDoS攻击形势与防御发表主题演讲,DDoS攻击指借助于客户/服务器技术,将多个计算机联合起来作为攻击平台,对一个或多个目标发动DDoS攻击,从而成倍地提高拒绝服务攻击的威力。DDoS攻击对站长而言,小的影响或许只是网站瘫痪几个小时,大的影响可能导致企业损失上亿元或让数据丢失。伊甸科技拥有完善的防御架构,智能化防火墙,秒级检测、秒级清洗、智能调度、弹性防御的防御能力,可以针对不同类型的网络攻击第一时间做出防御与保护。

湖南伊甸科技营销总监舒毅恺

数据驱动未来!数据波创始人宋久君表示作为移动数据精细化分析引擎,与应用场景无关,适应多种行业,强大的扩展性为运营分析提供足够的支撑,通过数据分析了解流失去向

,有针对性的进行迭代优化。还可以跟踪用户访客信息,上网环境、设备、渠道、网络,计算不同维度的转化占比,以及地域热点喜好、人群价值等,充分的了解用户时间段的上网环境可以更好的分析出来不同的用户维度,以及活动的轨迹,将数据放在你的手心里!数据分析将会改变我们的思考方式,期待大家和数据波一起感知数据一起开创新的时代!

数据波创始人宋久君

Hishop海商总经理杨斌通过独立电商平台的发展看电商发展趋势。独立电商是指自己能独立拥有一个网站,拥有自己的域名、品牌和商品,不依附于任何第三方平台,无论是从架构、平台属性、用户定位还是从运营模式上来说,都是去中心化平台时代下的一次全新突破。从微商的兴起,我们可能会误会微商等同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独立电商。其实不然,如果非要将微商与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独立电商之间划上等号,那么“只有拥有自己独立的移动端网店的微商”才能被称为是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独立电商。最后杨总说,独立电商将成为电商发展的一大趋势,企业转型势必会像美国州议会一样,权利分散,个体独立,在遵循行业基本准则的基础上各自精彩,同时又相互竞争、联结与合作,共同编织成一张巨大的电商价值之网。

Hishop海商总经理杨斌

互联网老兵分享跨界经验——落伍十四载,有你不孤单!落伍者论坛创始人董勤锋说首先不受限于自己的思路,学会和陌生人打交道;其次企业需要和用户*,所以的决策以大数据为基础;最后是用户体验,给别人增加快乐,帮别人解决痛苦,从男人要强壮,女人要美丽,老人要健康,小孩要聪明的角度出发,离成功不远矣!

落伍者论坛创始人董勤锋

会议的最后,通过圆桌讨论的形式,针对参会人员对当下电子商务、网红等的提问,与会嘉宾给出建议和意见!

 

圆桌对话:郭吉军(主持)、董勤锋、曾沐阳、刘谋清、曹继忠、罗焕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