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3湖南互联网大会成功落幕

 2013-10-25 09:39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18日,为期一天的2013中国(长沙)电子商务高峰论坛暨精英创业者大会在长沙经开区隆重召开。除了上午的电子商务高峰论坛以外,还有下午主题为“精英创业者大会”的主会场以及其他三个分会场。

“十一五”以来,湖南信息网络系统快速发展,初步建成了覆盖全省的高速宽带通信网络,全省基本实现了3G网络的全覆盖,手机上网用户飞速增长。2008年,中国移动电子商务基地和手机支付平台落户湖南,这对湖南发展电子商务意义重大。截至2012年底,湖南网民总数达2200万,网民规模在全国排第11位,普及率达33.3%2011年在全国各省市网络购物订单总量中,湖南以1.7亿单排名第四,仅次于广东、浙江、江苏;2012年湖南订单总量为1.8亿单,排名第十。此外,湖南三、四线城市网购订单正在逐步上升,未来增长空间巨大。而相较湖南发达的网络市场,湖南电商销售规模在全国的排名一直在十名之外,规模有待提高。

下午的“精英创业者大会”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丁仁义以及网博咨询总经理叶大钢发表致辞,然后由A5站长网章征军、企脉科技蔡英等站长发表主题演讲,最后是主题分别为“投资环境”和“新媒体时代的营销之变”的互动对话。

长沙企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本土唯一主办方的身份上台发表了题为“企业如何做好网络营销”的讲话。提出了企业做好网络营销的核心问题,若想达到良好的网络营销效果,必须从项目角度去审视,从项目策略规划、网站规划、传播规划、数据分析、团队组建、日常运营维护、团队管理等方面进行系统的整合。

本次大会不仅汇集了各地湘籍精英企业家分享创业的宝贵经验,还吸引了全国的知名互联网人士以及投资机构代表共同参与。相信本次会议的圆满成功能开启电子商务在湘投资的新局面,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氛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