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卢聪:站长运用分享工具的反向思维

 2011-07-25 14:0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切忌浮躁!”现在越来越觉得这句话很正确。如何把握就要看个人了。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下分享工具站长们除了在自己的网站上添加一个分享代码外,还有没有反向思维一下去用过。

我们先来看看一些大型的现在站长用户使用较多的一些分享工具。我们都知道这些分享工具一般都有"侧栏式"、"按钮式"、"工具式"、"图表式"、"关注按钮"。大体是这几种格式。(下面以侧栏式为例)站长们常规运用这些添加分享代码到网站。就是这么简单。

这就是我们所常见的几种分享工具。下面我们就说说分享工具还可以怎么用?

说简单点:站长朋友们的网站希望放在上述的侧栏式的分享图标里面使自己也成为分享工具呢?我想答案是肯定的!笔者肯定是想的。那只想是么的用的。怎么去实现呢?笔者结合下前几天的一次聊天来表示。前几天跟加网的核桃聊天。最好我总结了这样的网站是可以免费存在这些分享工具里面!

1、有用户群基础

2、用户体验要比较方便

就是这么简单的两点。还有告诉大家只要你的网站很好的满足这两个条件就可以,而且还是免费添加的。

今天说这么多废话无疑就是跟大家站长朋友说说,别只会添加分享代码,如果你的网站够行,添加成为分享工具又何尝不可?

本文由 推一把达人 卢聪 提供 原文地址: 转载请注明出处 除非特殊说明均属原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