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教你明白域名备案号莫名其妙消失的原因?

 2011-07-29 10:0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工信部备案的严格,很多站长都会因为备案的时间问题而苦恼,特别是大家都很奇怪为什么自己的域名会备案通过后还是会被工信部给注销了,这让注销域名的站长无语了,好不容易备案通过,却没过多久就让工信部给回收了,下面我将为大家清楚域名注销的原因有哪一些。

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这张图,通过图我们可以看出,备案号是闽ICP备05015781号,这个备案号告诉我们,是2005年审核通过工信部审核的域名,从右边的审核时间可以看出审核时间是2011年03月28日,从这个数据我们大家应该注意了,因为这个备案号,如果是你自己没有修改空间的接入商的话,那么就有可能是你之前的空间商帮你取消了接入服务,如果不在近期进行接入的话,那你的备案就有可能会很快的被工信部给注销,因为现在工信部每天都要注销很多空壳网站,所以大家应该定期的去检查你的域名是否有刚说的那种情况。如果出现了这样的情况,站长朋友,我们提醒你,一定要找你的空间商,托管的就找你托管商。

同时分享一个可以查询域名备案的网址给大家 在这个网站,大家不需要输入验证码,而可以直接查询,同时可以查询到你的备案号中所有的域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