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赢在细节:建设卓有成效的TAGS标签优化

 2011-08-08 17:4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TAGS标签,可以方便的将信息归类整理到一起,因此在网站建设与优化中得以广泛的应用。诸如目前主流CMS、博客系统、论坛程序都有相关的功能支持,由此其重要性也是可见一斑的。一方面信息的集合可以方便用户更为便捷的找到相关的信息,而避免繁杂的搜索过滤。另一方面TAGS标签的优化得当,更易为网站长尾关键字取得优秀排名,从而带去庞大的流量群。但TAGS虽优势重重,但在书写上也不能任意而为之。如何取得卓有成效的TAGS标签优化效果,以下内容进一步分析,如果你感兴趣不妨看完如下内容:

一:规范书写TAGS标签

任何程序都没有定义TAGS标签如何去书写,但若究其优化效果而言,又要如何规范书写,才可以达到优化效果呢?在书写TAGS标签,首先要知道其目的是将相关信息归档后整理到一起的一个说明,因此要求具有良好的概括性。另外TAGS标签,作为一个词来说,应避免出现“句子式”的优化方式是其基本规范。

二:TAGS标签与内容相关性

TAGS标签优化杜绝漫无目的的任意性,在优化过程中,更应保持与其内容的相关性。否最终影响标签被收录后的权重以及排名的高低,因为相关性是搜索引擎决定页面质量与权重的规则之一。

三:TAGS标签避免主关键字

不要认为什么样的词都适合出现在优化标签中,程序以及搜索引擎并没有定义其规则,但举个例子来说“若将一个网站的主关键字运用到优化标签中”,如此又有何用呢?与其用标签来优化主关键字,还不如好好做一做分类内容页的优化更为合适。在TAGS标签的选择上,更应侧重于长尾关键词的选择,如此更易使标签优化见得效果。

四:TAGS标签要有搜索量

有着很大一部分站长在设置TAGS标签时,根本没有考虑到是否会带来搜索,随着自己如何喜欢便如何去设置。最后搜索引擎是收录了,页面是多了一个有效快照,但是流量又和来呢?要知道,优化标签的目的便是要带来流量,否则即使收录一万条信息却带不到任何流量,要之又有何用呢?

五:TAGS选取避免热门词

一个热词带到的流量是恐怖的,别人优化几个月甚至几年都可能不见效果的词难道你一个标签便可以搞到吗?标签选取合理也要适度,避免冷词保持搜索量,避免太热的词也是使其可以见效的原因所在。即使一个标签带来10个IP若是100个也有1000IP了。

六:TAGS标签的数量

有些站长,在每一次更新文章中都要加入大量的TAGS标签,但如此来做确实合适吗?笔者认为,对于标签的增加,每篇文章中不要超过5个以上的标签,且尽量提升TAGS标签的质量,何为质量?表现出TAGS标签的基本意义,“信息的集合”。若每一篇文章都是新的不重复的标签,最后必然导致其价值的缩水。不能建设出高质量的TAGS标签来优化网站,要之又有何用呢?TAGS标签,增加相关文章的量应保持在3篇以上。

最后, 二进制网络携手上海网站制作公司引航科技()总结认为:网站优化应在细节,合理的优化TAGS标签带来的不仅是快照,更多的是引导精准流量的提升。TAGS标签价值不可忽视,不要让流量失之交臂,从细节做起更易快速引导流量提升。

相关阅读:

A5官方软文外链快速发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帝国使用showtags标签如何随机颜色大小显示tags

    帝国CMS使用[showtags]随机颜色大小显示tags标签。在要显示TAGS的地方粘贴下列代码:[showtags]'',10,10,'numdesc',0,'s,r','',1,''[/show

    标签:
    帝国cms
    tags标签
  • 网站的描述标签对于SEO优化有哪些方面的影响?

    虽然搜索引擎已经明确表明描述标签不会直接影响网站的排名,但是从搜索引擎的角度来说,网页上的描述标签也利于搜索引擎来了解网页的内容,如果写得不好,自然会影响搜索引擎来理解我们的网站,也自然会带来一些类似的影响。

    标签:
    seo优化
    tags标签
  • tags标签排名小技巧及优化思路

    不宜设置太热的的关键词,尤其是主页或许是频道页主推的词,这样会和主页以及频道页抢权重,与其用tags标签来优化主关键字,还不如好好做一做分类栏目内容页的优化更为适宜,大家都知道一个热词一个网站在百度很少能有多个排名

  • 我对网站Tags标签优化的看法

    通过tag能将很多相关性的文章组合在一起,给用户更好的搜索体验。而tag的应用又能增加网站的收录数量,所以合理的应用tag是很有好处的。现在各大CMS、blog系统都加入了Tags,Tags标签的意思就是把相关关键词聚合到一起,现在站长们对Tags标签的利用无非就两点1:增强搜索引擎的收录。2:利于

  • 网站TAGS标签优化对SEO的重要意义

    TAGS标签相对于网站结构优化、内容为王、外链为皇等等,貌似就不是那么给力的!至少博主看到的文章十之八九都不会有关于TAGS标签优化的文章,这几天,博主在设置TAGS标签的时候总在犹豫,我是该添加多少个才适合?该如何选择TAGS标签?其实,在这之前博主还有一个疑问,为什么我的网站TAGS标签的收录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