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教你如何更好的使用旺旺群发推广店铺

 2011-09-16 10:2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开店的卖家,如果你的旺旺总是在线的话,是否经常会收到许多广告信息?这其实是其他卖家使用的旺旺群发工具发给你信息,首先我问下大家,一般你们看到这些信息会怎么处理?我想大家应该都是直接关掉吧?

前段时间有卖家向我咨询,说他店铺没有什么生意,可不可以使用旺旺群发提高销量?我就告诉他:旺旺群发效果不是很好,因为漫天胡乱的发信息,目标非常的不明确,而且还会造成客户的反感,对你的店铺敬而远之!但是,效果不大,并不是说没有效果,那如何提高旺旺群发的效果呢?针对这个问题,淘友社区提提自己的看法:

一。确定群发的产品

首先,收到你的群发信息大部分人应该是淘宝掌柜,而掌柜一般都是二三十岁的年轻人,所以,选择群发的产品时候,考虑的受众人群应该年轻人,比如化妆品衣服裤子类的。如果你是卖老年保健品,你漫无目的的群发信息,你觉得效果有多大?

二。搜集客户资料

这一步能够让你的目标客户更加精确,比如你是卖美容产品的,那你可以加一些美容旺旺群,然后收集群里的旺旺号,或者你可以到其他卖美容产品的店铺,收集他们有消费记录客户的旺旺号,然后向这些收集的旺旺号群发信息,因为这些客户可能对美容产品都是有需求的。

三。宝贝上面做文章

好了,做好了上面的两步,就可以让许多意向客户看到你的群发信息,那么,最后提高转化率就在宝贝上面做文章。你的宝贝应该要有价格优势、要吸引眼球,当然产品的质量、售后服务也要把好关,这样不但可以减少退货,还可以增加二次消费。

近期,淘宝对旺旺群发的限制已经越来越严格了,如果你的产品群发过多,可能会导致降权,所以应该要适可而止才好,最好祝大家财源广进!

淘友社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