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群发开发信不进垃圾箱的技巧

 2020-08-13 17: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虽然国内疫情已经所有缓解,但是海外疫情依然严峻,对于国内的外贸企业影响还是非常大的。正所谓顺境求发展,逆境求生存,这时候很多外贸企业不断通过各种方式是去开发海外客户。邮件群发开发信是外贸企业最常见的一种推广方式,但是很多企业没有掌握正确的群发技巧,群发的开发信很多都进了用户垃圾箱。 那么,如何群发开发信不进垃圾箱呢?关于这个问题,我们邀请到U-Mail邮件群发平台的张工给大家一一解答。

一、邮件标题避免敏感词

首先邮件标题要避免敏感词和营销广告词,比如经常用到的sell,sale,low.price,quote,offer,discount,MOQ,advertisement,deal等词,这些词确实可以抓住用户的眼球,但是很多国外的开发信运营商都设置有反垃圾邮件规则,那么开发信标题含有这些词的邮件很容易被拦截,扔进用户垃圾箱。另外,还需要注意群发开发信主题和内容应该不停的切换,这样才不会被邮件系统检测到千篇一律的邮件。

二、不断更换发送邮件的IP

每台上网的电脑都有一个全球唯一的IP地址,如果使用同一个IP群发开发信会影响邮件的到达率,因为hotmail等邮件服务商对短时间内来自同一个IP的邮件是有限制的。如果长期使用还有可能导致邮箱账号被列入黑名单,所以应当不断更换IP来发送邮件。这样就可以避免群发开发信不进垃圾箱。

三、选择好的邮件群发工具

很多企业都是用自己的企业邮箱来发送开发信,如果发送几封当然是没有问题的,如果长期大量发送相同内容的邮件,肯定会被被hotmail、gmail、yahoo等邮件服务商加入黑名单,导致群发的邮件都进入垃圾箱。很多人会更换企业邮箱账号去群发,但是这样也会被加入黑名单,因为你虽然换了账号,但是域名是一样的,都是同一个域名账号发送出去的,邮件服务商很容易就识别出来,进入了垃圾箱,所以建议选择好的邮件群发工具去群发开发信,比如U-Mail邮件群发平台。

U-Mail邮件群发平台10余年的邮件群发服务经验,深谙各大邮件服务商的垃圾邮件过滤规则及各种反垃圾技术原理,除了在硬件技术上的过人实力外,U-Mail邮件群发平台还提供自定义变量设置、IP轮巡机制、邮件白名单服务等手段来避免邮件进入垃圾箱。 如果你也对邮件群发感兴趣,可点击链接申请免费试用(http://app.magvision.com/register_new/)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专业咨询顾问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群发推广
邮件群发

相关文章

  • U-Mail信创邮件系统全面支持国产化 数据往来更安全

    近年发生的“微软黑屏门”、“微软操作系统停更”、“棱镜门”、“中兴华为”等网络安全事件给我国信息安全保护工作敲响了警钟。因此,加强我国信息化发展国产化替代,加快形成基础信息网络

  • 邮件群发开发信,这些技能要掌握

    对于外贸企业来说,外贸开发客户的方式越来越多样。但是,邮件群发开发信依然是最常用的手段之一,不管是扩展外贸业务量,还是开发培养新客户,开发信都是十分重要的。但提起开发信,许多人都会抱怨

  • 群发邮件的方式有哪些?

    邮件营销是指通过方式电子邮件的形式进行产品宣传和推广的一种营销方式,尤其适用于外贸、电商、展会等行业,相比与其它营销方式而言,邮件营销转化成本低,性价比高、营销效果强

  • U-Mail:电子期刊邮件群发案例解析

    随着互联网平台的兴起与发展,我国期刊出版工作基本已经告别了传统的纸质工作时代,通过网络发行的电子期刊则逐渐崭露头角。电子期刊是一种通过相互动态结合来呈现给读者的刊物,此外,还有超链接、及时互动等网络元素

  • 浅析邮件群发失败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邮件群发一直是企业进行营销推广的一种重要方式。不论是新品上市,还是折扣优惠,或者服务通知,都可以通过邮件群发将企业最新的产品和服务信息与客户共享

    标签:
    邮件群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