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秒码云∣中秋狂欢,短信群发活动来袭

 2019-09-11 17: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秋佳节和十一国庆来临,对许许多多公司商户来说全是1个非常好的机会。尽管离传统节日还有点时间,但该提前准备的也要初步提前准备了,打比方常用的短消息渠道营销推广。依据过去的亲身经历,我们不难发现,相同是做营销短信,技术成果却有所不同,这也是怎么回事?做为靠谱的短消息渠道服务商,秒码云给幾點小提议。

1、文案编写上

短消息渠道营销推广的关键莫过文案的编写。只需创意,没有干货肯定是不行的。现在各个领域的竞争都非常强烈,单靠文案吸引是还不够的,但活动力度设置太大,商户的盈利就有限了,这时候就要求我们的内容有必定的策略了。打比方,可以设置1个满是多少减是多少的消费道德底线,在这一道德底线的维护下,商户有了盈利空间,店铺买家也得到了性价比高。

2、活动规划上

到了活动当天再发短信肯定是来不及的,特别是在是一些门店,或许就会有顾客因为时候安排不开而来不了,因此无妨提前几天短消息告诉顾客,让顾客有一个准备期。当然,发送过早也不行,顾客简单忘记,秒码云的提议是提前2-3天。

3、统计数据剖析上

以全类目网站为例,网站上供求平衡的产品类型或许有数码家电、居家装饰、食品工业、美妆护肤服饰等,全类目的活动当然能吸引大量顾客,但不同类目的活动也相同能触动顾客,特别是在是一些相对稳定的顾客团队,剖析她们的前史买东西习惯统计数据来活动策划案,更有目的性,更简单达成中后期的成交。

4、活动风格上

一条短消息只需短短的65个字符。而短消息渠道营销推广要做的就是在这短短的65个字符内将自身的产品或活动描绘清楚,方可抵达营销推广的用意。市场上产品单一化严峻,这时候公司商户还要想办法使用纵向一体化开掘自身产品与其他产品的不同点,优异自身的产品特性,以吸引顾客。

5、客户关系上

如果公司商户往常从来不联系顾客,只需活动推送才想到她们,那顾客收到短消息,八成并不是被活动吸引,只是 商户只重视权益,因此,往常公司商户也别忘了搞好客户关系的维护。冷暖替换成、国家法定假日、顾客生日等,都可以使用短消息渠道发送一些祝福提示给客户,让顾客感受到你的关心,这样中后期发送营销短信才能事倍功半。

任何取得成功都并不是巧合的,全是阅历了许许多多磕磕绊绊才找到前进方向的,做短消息渠道营销推广也是如此,往往实践总结出来的亲身经历算是适宜自身的。我们无妨在此次中秋佳节的营销短信中实践看看。

秒码云为感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中秋节来临之际,特推出感恩回馈赠礼活动:

活动1:充值金额满550元, 即可赠送288条以及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2:充值金额满998元, 即可赠送688条以及精美礼品两份

活动3:充值金额满2266元, 即可赠送1888条(中秋月饼一盒包邮)

活动4:介绍客户: 赠送充值量的5%还有机会获得现金大奖

活动5:发送此链接到官网联系客服同事额外赠送免费短信测试!

(新用户注册有机会获得iphone xs、榨汁机以及蓝牙无线音箱等礼品,优惠活动火热进行中……比双十一还优惠!您还在等什么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短信营销
群发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