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案例分析domain并非百度查外链的命令

 2011-12-08 11:3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站长都迷信外链,认为外链越强大,网站在百度的排名和权重就越高。其实网站的排名和很多因数都有关系。在此不单独讨论外链与排名的关联,主要讲讲,百度查外链的方式。以及domain命令是不是专门用来查询网站外链的。

大家基本都是使用,百度搜索的命令语言来查询自己的网站在百度上有多少条外链,还有很多站长工具使用的也是根据这个命令写的。但是,在我使用很长时间后,发现:domain:你的域名,并非百度查外链的唯一命令。有图证明如下:

 

事实上,domain命令是查询你网站链接在百度的收录数量,上图也可以看出,绝大部分的链接是出自你自己的网站,也就是说,在自己发布文章的时候,在文章来源处或者文章里发布自己的链接地址,会被快照到,使用domain也会找出来。因此domain并非百度查外链的绝对命令,希望大家不要过分的依赖这种查询外链方式。

虽然雅虎工具现在已经无法查询外链,百度domain命令也不是正确的外链查询方式,至于笔者认为,外链建设固然重要,但是需要有高质量的外链才可以提升网站的权重和排名,你的外链再多,都是垃圾网站的链接,或有可能影响到你网站的排名,所以网站提升权重与排名,还是要从网站自身做起,多找些高权重链接就可以了,不需要上万的外链数量,保证质量就行。

或许站长们问,到那里才可以找到高质量的外链,那么这就要靠站长的的聪明头脑了,善于操作的,网站排名始终保证排名前列,大量的流量涌来,不会操作的,埋头苦干,一个论坛,一个博客的慢慢发布外链,如果有钱,你可以选择去买外链嘛,何必让自己吃苦呢。楚天站长站www.chutianz.com供稿(文/毛红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