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医院网络营销如何有效提高转化率

 2011-12-12 10:06  来源: 医院网络营销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偶然看了一封关于医院网络营销如何有效提高转化率?的文章,很长,很多。我翻来覆去花了几分钟才读完,但是具体说了些什么,我似乎不太懂。医院网络营销如何提高转化率,几乎没有讲到关键部分,只是说了要建好站,做好优化,做好服务。既然是提高转化率,当然前提是有流量,那么流量进来了,怎么操作呢?我不得不说现在互联网上充斥的这些懵懂的文章太多了,很多新手哪怕看完文章,悟性稍微不高,都还是不知道怎么操作。那么就“医院网络营销如何有效提高转化率?”这个话题,我今天再来温习下。本文是医院网络营销博客博主赵春原创,请尊重劳动成果,转载请保留原文地址。医院网络营销如何有效提高转化率呢?答案在下面,我们只需要四步走,前提是保证网站有流量的情况下。
 
一、完善网络系统工具
 
既然是做网络营销,那么网上我们需要具备哪些呢?方便别人,方便自己。
 
1、医院形象网站
 
医院网站是关键,其中包括网站的访问速度,网站整体设计布局,网站相关栏目内容。
 
2、简洁方便多样的沟通工具
 
每个人所用的工具不一样,因此我们要考虑周全,不浪费一个流量,常用的沟通工具包括:QQ、商务通、免费电话、MSN、微博等。记住,我们要的是间接方便多样的沟通工具。
 
3、细节决定成败
 
细节决定成败谁都知道,具体在这就不讲了,详细请参见我的博文:赵春:医院网络营销之站内文章优化。里面讲的很全面,可以做适当的引申。
 
二、建立医院形象工程
 
1、医院内部形象
 
内部形象包括医院的环境,导医接待,医院相关荣誉,医院专家荣誉,院内活动等。主要是包装医院内部的东西。
 
2、医院外部形象
 
外部形象很重要,比如医院参与的公益活动,参与了抗震救灾的活动,参与了扶贫的活动,参与了社会某某爱心公益活动等。
 
三、完美的客服服务系统
 
1、专业知识的强化
 
咨询人员,也就是我们网上的客服人员,必须对专业知识了如指掌,同时懂的结合不同的季节、病人做不同的解释。同时还需要进行心理学、礼仪方面的学习,这才是完美的客服。
 
2、咨询技巧的强化
 
咨询技巧就是为什么要学习心理学和礼仪的升华。
 
3、客户是我们朋友
 
这句话是我经常给我们下面的人説的,不管客人来与不来,我们先做朋友。做医院的人要牢记:“大医院做品牌、小医院做口碑”
 
四、精密周到的售后服务
 
1、客户管理
 
这个比如我们要知道客人的姓名、电话、地址、治疗项目、生日、家庭成员、喜好等等。具体为什么,换位思考一下,就明白了。
 
2、客户拜访回访
 
制定客户回访计划,不要舍不得钱,有必要的话,买两斤水果亲自拜访一下,效果往往很好。
 
3、后期跟踪开发
 
跟踪开发就好比客人带客人,客人开发客人。当一个客人为我们带来一个客人的时候,我们就多一个。当10个客人都带来的时候呢?100呢?
 
今天算了,我休息了这么久再次提笔写的文章,希望好心人转载的时候保留我的博客地址哈。那么关于医院网络营销如何有效提高转化率?还有很多细节的东西。我这里主要说明了,其中包括哪些大方面,每个方面中间我们需要注意什么。希望大家都能了解医院网络营销如何有效提高转化率的方法技巧。临近过年了,赵春在此祝博友们新年快乐,来年发发发。
 
原创文章请注明转载自医院网络营销博客,本文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光华医院与加推共同打造“互联网+医院”全员营销新模式

    医疗一直都是大家特别关注的民生问题,据最新统计,2018年国内非公立医疗机构总数达到44.6万余家,占全国总数的45%,其中民营医院19461个,占全国医院总数的60%左右,数量已经远超公立的数量。

  • 总结关于医院营销的核心点

    做医院的网络营销其实真的非常累,但往往就是这种累活才能创造奇迹,才能锻炼我们的能力。一直以来我们作为医院网络营销人都在不断的讨论着如何营销,如何让我们的客户相信我们,了解我们,并通过信任和了解而到店体验。各行各业皆是如此。昨夜,在跟一位朋友讨论这个话题的时候,迸发出很多火花,当然,可能有些是老生常谈

  • 这些年,我所看见的医院网络营销

    身处在医疗行业几年,对这个行业虽不深知,但是无论是做付费推广还是免推或者内容营销,其实这个行业已经大体上已经陷入了一个固定的框架,以及再往下走,不擅变化的话,“营销”本身就会是一个死胡同,下面我就分析一下这些年我眼里的医疗网络营销。付费推广,很好理解,就是花钱买上门量,其实做营销的医院都知道,最终盈

  • 邮件营销令民营医院营销性价比更高

    小编走在街头,除了偶尔接到一些小广告之外,经常看到一些民营医院雇用人员散发DM小杂志,在行色匆匆之中,往往出于礼貌接下来,随手便将其抛掷到垃圾箱去了,或者捡后面的“小笑话”栏目浏览一遍,便毫不可惜丢弃。从营销的角度有时候也替那个老板算一笔账,纸张印刷费、人工费恐怕不菲吧,设计排版耗时也不少吧,但效果

  • 民营医院网络营销推广的出路在哪里?

    民营医院的公知度敌不过公立医院,只有通过大量的宣传才能提高知名度,而最受欢迎的网络营销方式就是百度竞价,但是百度竞价的竞争激烈,成本投入越来越高,转化率却越来越低,才导致近期出现莆田系大战百度的画面,那么民营医院的网络营销推广该走向何方呢?竞价成本高竞争激烈,搜索引擎营销顶上来!竞价推广是医院网络营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