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如何更细致地做好QQ漂流瓶营销

 2012-01-03 11:4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早出现的通讯工具之QQ,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已成为全国几十亿人聊天工具之一。QQ漂流瓶以一种匿名方式出现,吸引了很多用户去上面宣泄心情。而我们站长可以通过QQ漂流瓶这特性来免费推广和宣传自己网站,那如何更细致地做好QQ漂流瓶营销呢?

一、增加流量

因随机性,对于很多用户来说能在茫茫人海中收到你的漂流瓶,那是一种缘份。只要内容捏拿适当,一般用户都会打开的网址看看。这一来网站流量来了,产品信息初步推广出去了,同时流量也会增加自己网站的百度权重。分析一下;一个新用户一天有6个漂流瓶可扔,有3个漂流瓶可捞,那么就是9次,如果有100个QQ的话,一天就能扔900次(耗费自己的积分还可以在捞瓶子,但不一定捞上来的就是瓶子哦,当QQ等级提升了,就可以捞6个漂流瓶),一个人就27000/月次,由此可见,给网站带来的流量是不可疏忽的。

二、提高准确率

由上图,可以发现漂流瓶分为好几种类型:普通瓶、交往瓶、同城瓶、传递瓶等等,根据自己网站性质,找相关的版块推广,从而提高准确率。而且这相当于一对一营销,这样给我们带来的客户机率也就越大。

三、内容广泛

 

传递瓶是全国宣传性的,没针对性和局限性,用户量更多。针对做传递瓶时,可以利用热点话题,近期趣闻,爱心事情,幽默文字等容易吸引别人眼球的信息。其它版块也可以发一些经典笑话,情感短语等,根据上图分块类型,任意组织内容,从而能诱导别人进入网站。

四、提升网络品牌度

通过QQ漂流瓶提升自己网站的网络品牌度,让更多的用户看到我们的网站,并了解我们网站。操作如下;

第一:做漂流瓶推广时,记得头像一定要更改,需引起用户的点击欲望。

第二:设计一个自己的网站签名,简单、独特、好记。

第三:以真诚的态度去对待,QQ漂流瓶的互动性。QQ漂流瓶里大部分以感情、倾诉信息为主。这些人就是想找一些倾诉的对象,试着给她们一些安慰,然后再推荐一下自己的网站。具体方法,就看大家怎么去灵活操作。

第四:QQ漂流瓶来信息会自动弹出,无意中增加了网络品牌度。

QQ是中国使用人数最多的聊天软件,用户质量高,各行各业的人都有,是一个巨大的潜力平台。只要我们利用好了,何尝不是一个好的网络推广方式。任何一种推广方式,其撑握到它的方法,再通过更细致划分运用,都可以发挥到它意想不到的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