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再谈qq漂流瓶:轻松打造推广之路

 2011-12-30 08:16  来源: 苏州人才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QQ目前已经成为全国几十亿人必备的通讯工具之一,相信它的每项应用也是了如指掌,最近qq漂流瓶再次升级,这项新功能应用,通过匿名信件的方式赢得了多数qq邮箱用户的青睐,一种神秘感再次出现,这种惊喜无不让用户充满了期待与好奇。qq漂流瓶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心灵上的安抚,更多为站长提供了免费推广和宣传自己网站的工具,今天无意中看到了一篇关于qq邮箱漂流瓶推广方法,这种比较新颖的推广方法,到底给我们站长带来哪些好处?今天就和大家一起讨论,qq邮箱漂流瓶为众多站长创造的价值:

 

提高网站流量

对于一个刚成立而且没有收录,没有排名的网站,如果快速获取流量,这倒是不可能的事情,qq漂流瓶的出现,解决了数万名站长心头问题,流量轻松而获,多么令人高兴的事情啊。

一个用户每天可扔6个漂流瓶,加上可捞的瓶子再发出去,可达9次,那么如果你有100个qq的话,一天就能扔900次,当然用户基本上都会打开看看的, 一是出于好奇心,二是认为比较巧合, 所以网站带来的流量是不可疏忽的。如果我们时间和精力很充沛,可以很好利用这个应用,相信你的网站流量会不断暴增。

创造盈利价值

利用qq邮箱漂流瓶可以为网站创造可观的利益价值,大家注意到没有,qq邮箱漂流瓶可以

提高我们推广的准确率,这里提到准确率是表示你扔出去的瓶子有地区限制或者类别限制,腾讯qq把瓶子分为好几种类型:普通瓶,交往瓶,同城瓶等等,那么举个例子,我做的是苏州本地区,招聘网站,就用同城区,这样准确率更高。给我们带来的客户几率也就越大,如下图:苏州站九五智聘, 很好利用了这个功能,以一种夸张诱惑的语言,让对方产生疑问,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提高网络品牌度

如何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的网站,了解我们的网站,提高网站网络品牌度,巧用qq漂流瓶同样可以更好宣传网站,第一:无论是捞到的瓶子,还是收到的瓶子,我们都会以一种真诚的态度去看,只要内容委婉,不太像广告,基本上都会很认真阅读完,网站也会留给用户一定的印象。其次是我们在收到的瓶子里面可以有针对性的回答,首先安慰用户心情,再推荐一下自己网站的好处可以帮助她解决问题。加深用户对网站的印象。这种推广网站品牌度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大家可以试一下。

转载本文章请注:苏州人才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