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利用QQ漂流瓶做外链考虑清楚再执行 请勿盲目跟风

 2012-05-08 07:47  来源: 本草白女性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来网上流传“巧用QQ漂流瓶做外链”的方法,这种方法对于做外链来说确实是一种很新鲜的外链方式,我本人就此而尝试过多次,经仔细分析结果效果不大。或许是我没有利用好QQ漂流瓶,也或许是QQ漂流瓶做外链推广的价值本身就不大。不过针对QQ漂流瓶做外链,我确实存在了一些真实的感受,因此,我想和大家交流交流我的心得,经过分析再三,我个人倒是认为利用QQ漂流瓶做外链需要考虑清楚后再执行,请勿盲目跟风。

QQ漂流瓶做外链的优点我简单的抽取两个重要点概括入下:

1、QQ漂流瓶已经分好类,比如传递瓶、同城瓶等,那么根据不同的分类条件就做不同的推广方式,比如:本地推广的,那就可以选择同城瓶;

2、用QQ漂流瓶可以说是很新鲜的外链,能够为网站带来流量。

QQ漂流瓶做外链请思考以下几个问题:

1、有没有分析过你投递出去漂流瓶带来的目标人群是哪些?对你网站的价值有多少作用?会不会引来一批寂寞孤单的色狼之类的?

2、发一个漂流瓶需要花多少时间?这些时间如果是做微博营销或者做别的外链推广效果比较哪个更可观?有没有统计过这样的数据?

3、漂流瓶做外链真的能为你的网站带来反向链接吗?

4、这样的宣传带来的目标客户跳出率高不?网站有效停留时间是多长?

我利用QQ漂流瓶做外链后对结果分析如下:

1、QQ漂流瓶做外链犹如大海捞针,我一天注册30个QQ,每天投递180个漂流瓶,根据漂流瓶的各种条件我都按照不同的发布方式尝试推广,但收到的回应瓶不多,有少部分是色狼之类的,回应的信息里满是脏话。QQ漂流瓶做外链我坚持了三天。

2、经过domain命令查询相关域没有找到我投递出去的任何一个漂流瓶的信息,因为我发布的信息都是总结在记事本里的。所以,有人说,QQ漂流瓶是可以为网站带来反向链接的,这个我还真没看到效果。也不知道别人是坚持了多久得出的结论,这个我不得而知了,因为三天之后我就停止了QQ漂流瓶做外链的方式,所以无法得出结论。

3、分析网站流量并没有明显的增加,因为一个QQ只能投递6个漂流瓶,你想要更多就需要注册更多的QQ,但是,不说什么就单单说这个QQ注册吧,都要花你不少时间的,一天是注册不了多少个QQ的。所以每天,将这些注册的QQ投递出去的漂流瓶带来不到多少流量,而且就算带来流量也不是什么优质的流量。

因此,利用QQ漂流瓶做外链需要考虑清楚再执行请勿盲目跟风:

当然,如果你认为漂流瓶做外链推广对你来说很好,那我也只能恭喜你了,不过我认为——

踏踏实实的做站,选择并找到属于自己网站的相关关键词,分析这些关键词的指数,以及预测这些关键词优化后你的网站能在百度自然排名中排多少?比如:你找到了一个产品的长尾关键词,而这个产品的长尾关键词竞争小,但的确存在有需求的用户,那么,你选择优化了这个长尾,很轻松的优化到百度自然排名第一位。这样的长尾词,流量就很优质,是定向流量。这样的长尾哪怕一天只能带来5个流量,那么一个月150个真实的用户来访问你的这个产品,相信是有成交的。

如果你写的内容或者产品的确是有价值的,是对这些用户是有帮助的,那么他们还会再来,成为你网站的忠实粉丝,成为你网站的长期用户,久而久之,她们会帮你口碑宣传,和收藏和分享你的网站,会将你的网站有用的内容分享到别的地方。这样,你不但写了一个有用的可以给你带来交易的长尾关键词,而且这个长尾关键词发挥的是你的真实用户找到了你,记住你的网站,愿意去为你的网站收藏分享外链等,而且她们愿意浏览你网站的所有内容,愿意停留更多的时间。

所以,如果你也像我一样不适用QQ漂流瓶做外链推广的话,建议你不要盲目跟风,用注册QQ和投递漂流瓶的时间去优化一个真正有价值的长尾关键词,相信这个长尾关键词会给你带来惊喜。

本内容由本草白女性网 a5首创原创,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