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暂停漂流瓶:坚决打击和清理色情广告

 2018-12-01 11: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日消息,昨日晚间微信团队发布公告称,即日起,将暂时下线微信漂流瓶及QQ邮箱漂流瓶相关业务。目前,微信和QQ邮箱的“漂流瓶”功能均已无法正常使用。

本次微信团队决定下线微信漂流瓶及QQ邮箱漂流瓶主要原因是漂流瓶功能涉嫌散播淫秽色情低俗等内容,大家都知道这种行为严重侵犯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同时违反了微信平台规范的行为。

此前发现很多人利用漂流瓶功能发布色情信息,漂流瓶的功能体验很差劲,虽然腾讯官方有相应的对策,方便大家举报,一旦发现有用户违反该规定,微信会限制违规账号的功能使用乃至封停严重违规的账号。但是这些专门推广的平台账号很多,所以效果有限。

面对大量的投诉和媒体报道,腾讯微信官方现在选择关闭了这个功能也是可以预见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