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和QQ邮箱暂停漂流瓶:免更多的用户误入歧途

 2018-12-02 08: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日报道,今日微信通过官方“微信派”发表了相关声明,经过广大微信用户投诉,微信官方发现了许多用户存在着利用漂流瓶等相关功能发布一些色情或低俗的一些内容,对青少年的健康造成了很大的影响,通过微信团队的专项清理。将决定暂时下线微信漂流瓶和QQ邮箱的相关服务功能,对广大QQ用户和微信用户带来极大不便,希望理解。

微信还表示,对色情低俗等恶意内容始终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一直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平台规则坚决打击,限制违规帐号功能使用乃至封停严重违规帐号。

漂流瓶是微信和QQ邮箱中一个交友玩法,然而很多用户趁机利用这个机会,做一些不良或违法的生意。

为了避免更多的用户误入歧途,腾讯官方选择暂时关闭这个功能也是在第一时间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微信团队也提醒大家,如果看到各种色情、低俗、赌博等各种信息要积极投诉,为维护绿色网络做出更多贡献,最后还是希望网络越来越绿色,为广大网友营造更好的互联网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