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漂流瓶功能正式下线 新增朋友圈一个月可见

 2019-05-06 08: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6日报道,微信7.0.4的IOS版本5月 5日正式上线,目前用户已经看不到漂流瓶功能。

据悉,该功能曾被质疑存在色情信息,2018年11月微信曾宣布暂停这一功能。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以“漂流瓶”和“淫秽色情”为关键词搜索,在相关网站查到数十起相关案例。

漂流瓶功能最早出现在QQ邮箱中,大家写一段话放入漂流瓶中,然后投入“大海”以匿名的形式送给陌生人。收到的人如果点击拾取可以看到留言,如果不想回应可以再次扔进“海”里。随着用户基数的增大以及一些有害信息的侵入,有人曾做测试,4天捡到的25个漂流瓶中就有7个包含色情信息。

此外,新版微信还新增了支用户在发布视频动态时,可搜歌曲设置为背景音乐以及新增朋友圈新增朋友圈“最近一个月”可见功能。

微信客户端更新之后,新增朋友圈“最近一个月可见"的功能,而之前仅有“最近三天可见”、“最近半年可见”、“全部可见”功能。

2017年2月,微信推出朋友圈“最近半年可见”的功能;一个月之后的2017年3月,微信推出朋友圈“最近三天可见”的功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