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最新安卓端内测版 微信漂流瓶下线

 2019-04-07 10: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7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发现,在微信Android端7.0.4内测版中,微信漂流入口已经下线。

报道称,在正式发布的微信版本中,发现页面可以添加“漂流瓶”入口,但在7.0.4内测版本中,发现也管理中,已经无法找见“漂流瓶”这一选项。

据悉2018年11月30日晚间,微信官方微信号“微信派”发声明称,微信发现仍然存在用户利用漂流瓶等功能发布色情内容或色情招嫖广告的情况。对此,微信团队进行了专项清理,并暂时下线微信漂流瓶和QQ邮箱漂流瓶相关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