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关键词稳定排名的心得经验

 2012-01-03 15:02  来源: 手机壁纸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一些朋友都在论坛讨论排名上升的问题,其实我觉得不能一味的追求上升,升上去了不稳定不还是没有达到目的嘛,我的网站过w指数的关键词,稳定排名并上升到了第二页了今天我和大家分享的是稳定排名的心得。

首先、就是服务器稳定方面,网站做了4个多月了,我可以骄傲的说我的网站没有瘫痪过,偶尔的流量用超了,都是几分钟内就解决的问题。因为在A5合租的服务器稳定性刚刚的,而且在A5合租期间服务器都提升到百独了,更是让我的网站打开飞快。稳定而高速的网站为网站排名打下坚实的基础。

第二、网站的标题,关键词,描述长期稳定,很多朋友今天给网站改了个标题,过几天又把关键词,描述给改来改去的,让搜索引擎觉得你这个站很不稳定,你看看那些大站点标题基本一年到头都没变过,而我的网站自从假设上来后我就没改动过标题,关键词和描述了。如果非要改的话,就先想好,然后一改了就不要在短期内在变动了。

第三、外链和友链的稳定。我基本每个星期在网上上发布一篇软文,然后每天就发固定的链接来增加外链的数量,外链不仅仅是需求质量高、数量多,还需要稳定,比如你这个月得到一批质量很高的外链,链了一个月,链接就取消了,随之你的排名肯定会受到影响;友链选择和你的网站相关性高的站点,有利于网站排名的稳定和提升。

第四、提升用户体验。要及时的提升网站用户体验。这个是什么意思呢?很简单随着互联网新技术,新东西的不断出现,我们要紧跟互联网时代的最前沿,时时刻刻注意竞争对手的网站变化,比如,最近流行微博,可以将自己的微博添加到网站之中,增加了网站用户体验和互动性。提高用户的粘性。

第五、就是核心内容。网站每天的更新要定时定量,而不是今天更新几十篇,明天又不更新了。每天的更新不在于多,而在于精。更新了的内容对于你的网站的访客有用,这才是真正的目的。

最后还有需要调整好心态,淡定的对待每次搜索引擎的抽风,微笑面对排名稳定和提升,这是搜索引擎对你和你的网站的肯定。文章由手机壁纸站长原创首发A5转载请注明版权,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我在大学毕业后学习Linux系统的心得经验

    扣着手指头一算,自己已经毕业快半年了,这半年莫名其妙进外包圈子溜达了一圈,有幸退的早还是正常干一些事情吧,外包终究不是太适合刚入社会的毕业生,今天想把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验写成一篇文章,希望能够帮助到正在学习Linux技术的同学们,不过每个人的境遇不一样,请不要吐槽我的经历。当初自己没能考上名牌大学,

    标签:
    心得经验
  • 分享本人做网络几年的心得经验

    做网络也几年了,从来没有分享过自己的经验,今天也借着a5这个平台分享一点自己的心得,一共14点,主要是跟大家分享从事做互联网几年来的经验。1.每天抽出一两个时间学习,其余时间可以安排在工作上面,再牛逼的人物也是靠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2.不要每天看一些互联

    标签:
    心得经验
  • 菜鸟总结运营电影站三个月来的心得经验

    大家下午好,我是阿鱼,非常高兴今天又和大家见面了。笔者在前段时间创建了一个影视类网站。虽说目前电影或QQ空间代码类网站的生存空间正在越变越小,但只要认真去做,把内容做好了,做出其他同类站没有的特色来了,那就有成功的希望。好,下面笔者就来谈谈自己运营XX

    标签:
    心得经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