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爱站网工具的关键词排名查询词数有问题

 2012-02-06 13:07  来源: 南京se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在进行网站关键词排名数据查询的时候都会用到站长工具,如爱站网工具查询,伯乐等。 我自己去年学网站编程的时候写了一个seo工具,用于收集互联网上的排名好的网站的排名数据,这个数据量很大,每次收集完成都几十个g的数据,但是对于做seo优化查询非常有用,后来南京seo发现互联网上有一个站叫爱站的也提供这个查询服务,一看比自己的数据少,但是比我的查询快,他的应该是建立是索引或者其他的形式提高了查询,因为他不用显示全部数据,我自己的因为显示全部数据,所以查询速度方面的就不如爱站,这是今年年初的时候。所以我也一直用爱站。

但是最近感觉爱站的数据越来越不靠谱了,很假,看看下面这个图,左边的是爱站的排名数据,总共7.1万,右边我我用红色圈出来的是我自己的数据库的数据,我可以接受他做的比我好,比我多个几百一千的数据,但是居然我只有他的零头我就难以接受了,不敢相信这个是真的。

下面这个是和爱站有同样功能的一个网站,叫伯乐,他的数据时9000多,当然因为他们都不把完整的数据显示出来,所以我们也不知道他是否有水分,但是我相信因为这个伯乐的站出来了,爱站因为竞争压力,可能出现水分,因为爱站以前就显示前几页的,而这个伯乐显示了50页,所以爱站现在也显示了50页,有竞争就是好,但是如果因为竞争而滥竽充数,这个可就不太好了,你损失的可能就不止是用户, 将会是信誉。信誉将是金钱无法买到的。

这个是爱站的截图,我翻页到15以后全部是空白,没有任何数据,就算全部都有数据,那也是1000条而已,我们是看不到完整的。

为了证明我没有瞎说,我吧我自己的数据发上来给大家,数据量不多,4589条排名数据,但是我可以列出他们所有的数据。吧本文来自,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