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说漂流瓶推广营销:春天到了桃花朵朵开

 2012-03-10 17:1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长沙这几个月,总是阴雨绵绵的,真的是过着冬天的春天啦!一个字“冷”,心也冷了,乱了。守得云开见明月,今天终于天晴了,本该出散散心的,可习惯了宅,当然主要还是有很多事情要做,由不得自己,做互联网就是这样!

最近感冒了,还没彻底的好,心情也不佳!QQ邮箱经常收到博友们的评论和留言,我也没有一一的回复,还请见谅!呵呵,今天天气转好了些,心情也好转了,可不,现在正抽空在这闲聊呢!

春天本该是桃花朵朵开的季节,说实话我真想象不出桃花朵朵开的那种美景了,只是依稀的记得小时候,我还调皮的骑在爸爸的脖子上去外婆舅舅家里拜年,在路途中看到桃花一朵朵的盛开了,还有雪的点缀,美哉!那就是童年,童年的时候无忧无虑,美景就是美景,雪就是雪,桃花就是桃花,不会由一朵桃花去想到他人,不俱寒冷的去打雪仗!降降的长大了后思想有包袱了,一路走来发现原自己错过了不少美景!

最近无聊时,喜欢去QQ漂流瓶玩玩,捞捞瓶子,发发广告,玩和工作两不误!偶尔看到些无聊的瓶子,偶尔会去回答些问题,小聊一会,偶尔过那么段时间会有意外的收获,比如一MM发个定向瓶子告诉你说:神啊!不要让我一个人在这里过生日啊!类似这样的话,反正就是有种期待,希望有人去陪她过生日。当聊上了的时候,她还会主动问你是学的什么专业,习惯性的,当对方问自己学的什么专业之后,自己也会反问一下,于是对方还会告诉自己说她学的是服装设计专业,不用想,不用说,她就是想诱惑人,一般服装设计系专业的女生大都是模特的身材:高挑、性感、苗条。这么一来,没有思维的人,一下就上钩了,好吧!我不找你,你自己上来找我了,送上门来的,不要白不要!!!

呵呵,前面的话是尘尘说给自己的,自己跟自己的对话,猜想某些男性朋友的想法而已。可是细细的去想,似乎不符合规律,太不正常了啊!想想,假如她要是个美女,是个真正的服装设计师,她身边追从她的男生多了去了,她就是再缺朋友也不会从网上找个自己都不认识的同城朋友来陪自己过生日啊!还有,她说的那些话里,主要是想告诉两个意思:一她没有朋友,是一个人!二她是个美女。让你冲动,诱惑你去···后面要发生的事只有经历过类似事件的朋友才清楚了。

后来我又到百度查了下,结果有不少人也碰到了这情况!接下来,一起看下网友们的观点吧!

网友的见解一针见血啊!

有说是酒托、敲诈、骗钱、骗吃、骗喝的!这个网友的评论最好笑:

“哥昨天晚上刚经历这种事情,不过我当时聪明了一点,叫那女的点,然后我说我吃过了,没点任何东西,然后他们说这样不好吧,要不换一家?我说可以啊,刚好柜台说果汁好了,我说不要了,他们说离柜的不能退,然后那女的就说,这样吧,你把果汁单买了吧,我当时就挺好笑,她不说她请我吗?然后我问多少,服务员说,80,我艹,什么他M的果汁一杯40?我都可以买一件美之源了。然后那女的就说,你难道让我买单?我笑了,就扔了两个字,“拜拜”,背着笔记本走了,连拉扯的机会都不给他们,哈哈,我觉得我太帅了。 补充,两个女的”。

扯了蛮多了,但是写这篇文章最终的目的是要劝诫男性朋友们,头脑时刻要清醒着,天上不会掉米米下来,网络上会找到老婆,但是不是这种不找自来的找法!有的人可能会想,会想到就算是个骗子,顶多骗点钱吧!我有的是钱!未必,得看运气。这世道什么样的人都有,也许等你高高兴兴两人在酒吧你喝的烂醉如泥的时候,对方把你背到车上忽悠你去开房,结果去了个偏僻的地方,小命就呜呼哀哉了!不是玩笑,而是碰到这样的事情还是得多往坏的地方去想想不会错的。

最后附上几点漂流瓶推广的技巧与建议:

一、问答式推广

假如说你是做产品销售的,那就可以以问答方式来发漂流瓶,比如白色情人节买上就要到了,你就说白色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我想买个东西送给ta,不知道选哪个产品好些,希望大家给点建议噢! 然后贴上你的产品 或者店铺链接!此类推广适合用户开网店的网友和做淘宝客的网友。

二、品牌推广

这种推广方式八种瓶子都可以任意选,似乎没什么差距,主要是利用插入图片的功能,将网站 企业的形象logo插入进去。如何命名标题就不多说了噢!自己发挥吧!

三、广撒网推广法

做推广这个行业的朋友,相信每个人至少都拥有两个QQ以上吧!没有的,多申请几个,一个QQ可以发六个漂流瓶,六个漂流瓶不止六个人看的到,具体多少好像没有明确的数字,反正一个漂流瓶是可以扔给多个人。

四:针对性推广

第一条提到了一点点,现在主要是针对地方性网站和品牌推广说一说,地方性网站论坛产品,建议选择定向推广,因为你做的是本地的,当然选择定向的啦!这样客户范围就缩小了很多。

五:形象影响

小号也别忘了改改头像,最好是换些美女帅哥的图片,是帅哥还是美女,本人还是网络上找的这些自己去斟酌,根据推广的东西而对症下药。需要说明的是换了默认的相片,瓶友至少会认为你是经常玩漂流瓶的,不是来发广告的,即使你的内容和目的是广告,但是对方打开瓶子第一眼看的是你的头像,再是你的内容。

本文首发地址www.seoxuetang.com ,欢迎转载,转发请留此信息,谢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