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医院网络推广之团购篇

 2012-03-24 17:1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1年什么最火?相信很多人都撇不下“团购”这两个字。2010-2011年是很多团购网站从上线到壮大再到*的生死过程,仅存下来的几家大头都算是顽强的,未来命运如何,无人知晓。

今天我要说的并非是团购未来之路,我们做医疗网络的,但凡发现什么好的推广平台都会想借来尝试,团购火的一塌糊涂的时候,各大医院网络营销团队自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平台。

有人说:“团购就好比是一个人的声音和一百个人的声音相比,一个人单独喊一声,声音是非常微弱的,一百个人一起喊那就是震耳欲聋了。就看如何运用了。

周一出差到集团下属医院,与负责人谈起团购之事,其产科为在某团购网上了一个宝宝游泳团购,上线一周时间,共团购234人。其反馈效果还是不错的。

 

医院网络团购推广有以下几点个特点:

1、成本节省:低廉的成本是很多医院选择团购推广的第一要素,比起PPC、媒体广告、平面广告那是有绝对的优势。

2、品牌宣传:团购的红火,让大批网络人蜂拥而至,流量是很可观的。办公室一族没事就喜欢逛逛团购网,有利于医院品牌宣传。

3、流量转化:团购项目可结合网站做专题,给官网引导流量,提升网站的曝光率。

4、效益增收:迅速增收,也可与其他项目结合营销,为其引导流量。

医院网络团购推广我算是比较早一批试水的人了,2011年年初团购如火如荼的时候,在前单位曾推出一系列的妇科检查团购套餐,包括医院的大型活动推广都有利用团购宣传,其反馈效果是很不错的。

某团购导航站北京站搜索关于医疗的团购多如牛毛。

 

医院网络团购推广如今也差不多做到泛滥了,走在前面的差不多都尝到甜头了,对于后面跃跃欲试的同行们,在做团购推广时也该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市场需求:分析消费人群结构,上网团购的网民偏年轻化,时尚化,医院推出的项目应该针对市场需求而实施。

2、售后服务:很多医院只管做好售前工作,只在意卖出了多份,而忽略了的售后环节,结果流量是有了,口碑却变得更差了。医院在做团购时就应该考虑流量增加的情况下做出应对措施,保证其服务质量。

3、急功近利:很多领导思想太过于急功近利,比如几十元妇科团购套餐,看到很多消费者来院做了套餐项目后无其他消费,就开始抱怨医生开发不好等等,这完全是鼠目寸光的表现,团购的效力不只是产生直接效益,更多的体现在后期的口碑提升和带来的长期效益上,做医疗网络营销应该正确认识到这一点。

小贴士:医疗服务是一个比较特殊的行业,团购也只是作为广告宣传的一种渠道,正确认识和对待医疗网络推广团购,选择适合自己的营销方式才是硬道理。

本文由23博客原创,地址: 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