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揭秘互联网友链骗局 助站长健康发展网站

 2012-03-26 18:2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交换友情链接增加网站的权重值已经成为了众多站长的首选法宝,但是你知道友情链接交换的骗局吗?现在很多网站的友情链接交换都缺少了一个标签a标签,如果对方网站没有这个标签的话你的友情链接就只有你友情他,他却并不友情你,那么如何揭露友情链接的交换骗局呢?

站长在交换友情链接的时候往往都是靠着几个工具和人为识别的,很多站长在交换友链的时候都是在对方网站看见有一个本人的链接和文字就觉得友情链接已经交换成功了,其实不然,单单你看见了不够,最重要的是要让百度看见,如果百度无法抓取,那么你的网站链接就等于是白做。还有的站长是通过站长工具进行查询的,认为在站长工具里面能够看见自己的网站链接有对方的来源就认为交换成功了,其实不然,站长工具也是电信和网通的IP地址,他能够分析出来并不代表百度能够分析出来,想要揭露友情链接交换骗局最好的办法就是从百度搜索引擎中调出源文件进行揭露。下面来讲方法:

在百度中输入一个网站地址

 

点击有右边的百度快照进入网站直接拖向下面的底部,查看网站的友情链接个数

 

友情链接真多呢,我们在点击鼠标右键点查看网站的源文件,大家可以看出

 

这就是他的友链链接,大家可以看出他的代码中只有文字并没有链接,这样的友链能够帮助你的网站提高权重吗?大家都知道百度搜索引擎里面的缓存页面是百度蜘蛛抓取最有力的证据,而这里没有链接还如何抓取呢?所以大家在交换友链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切忌要通过百度搜索引擎查询,而不是通过工具和人为识别,因为你能够识别并不能代码搜索引擎也能够识别。

友情链接骗局掌握的技巧是:百度固定IP与我们使用的宽带IP是不一样的,我们能够看见的链接在百度抓取的时候百度蜘蛛却看不见,那个时候网站的页面就会呈现出我的网站无一友链,结果全部都是导入的链接,最后造就的就是网站的权重值一直提高却不输出,别人的网站名次就一直向前提什。

大家看到这里或许有所感悟了吧,我们看见的并不是真实的就是说的这个道理,原理不一样造成的结果就不一样,以后在交换友情链接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去百度的缓存页找一下友情链接是否是正常交换的,如果不是千万不要交换!本文来源于,转载请保留作者链接,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关注站长健康:站长最容易患的八大疾病

    健康百科博客总结了站长朋友最容易患的八大疾病,希望站长朋友们引起重视,认真重视理解赚钱重要,身体更重要的道理!没毛病的时候或许风平浪静,一旦出现问题,那就是狂风暴雨了。

    标签:
    站长健康
  • 站长健康恶化 逾九成人濒临“过劳”

    根据2009年第2季度的统计数据,截止到2009年6月份,中国网民数量达到3.41亿,继续保持全球首位,国内网站数量{即域名注册者在中国境内的网站数(包括在境内接入和境外接入)}已经达到512.5万....中国网民的生活状态如何?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m

    标签:
    站长健康
  • 休闲:站长健康指数 网站原创理论分析

    其次从体力体能来讲,原创的人一篇稿子要打字,上百上千个字打下来也是个大大手指保健体操呀,当然据研究打字这个动作是挺复杂的,据说要调动近100块身体上的相关组织及肌肉来完成,例如你打“百度妹妹[url]http://www.baidumeimei.cn[/url]"这几个中文与英语的组合,虽

    标签:
    站长健康
  • 关注站长健康 今天洗头发见闻

    几天不出门了,今天要出门办点事,把头发洗洗吧,我晕,不洗不知道,一洗吓一跳.打上洗发液猛抓,突然发现手上那么多头发?大概有几十根....我靠我掉头发拉!洗完后利马上百度知道搜了下.发现有很多原因:掉头发的原因与营养有关,与精神紧张或突然的精神刺

    标签:
    站长健康
  • 站长健康篇 关于痔疮

    作为一名站长,最常见的工作姿态是什么样?想必大家都觉得这个问题实在是太无聊的,是的,很无聊,就是坐着!!问题就在于,久坐可能会导致下肢气血不通,进而得上痔疮什么的,那个可就痛苦了!!

    标签:
    站长健康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