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健康恶化 逾九成人濒临“过劳”

 2009-07-14 17:3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根据2009年第2季度的统计数据,截止到2009年6月份,中国网民数量达到3.41亿,继续保持全球首位,国内网站 数量{即域名注册者在中国境内的网站数(包括在境内接入和境外接入)}已经达到512.5万....

中国网民的生活状态如何?

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玩命,尤其是站长们。数据显示,65.32%的网民每天工作超过8小时,其中27.5%左右的人每天都要工作10小时以上;专家建议,普通人上网时间一般每天不要超过两小时,而逾七成网友每天上网时间超过4小时;八成网民无法正常、有规律地用餐;超过二成网民表示已经半年没有真正运动一下了。

长期处于超负荷的状态,精神高度紧张,方法不适当的使用电脑和上网,再加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必然对身体健康造成严重影响。调查发现,高达93.83%的中国网民表示感到不同程度的不适,其中,肥胖、视疲劳、视力减退、颈肩腰关节劳损、失眠、健忘、注意力不集中、焦虑抑郁、网络依赖、缺乏自信等身心不适症状都为网民敲响“过伤伤害”的警钟。

不知其他草根站长怎么样,这几天我们这连连阴雨,不说别的,我的腰就没好受过,我每天上网16小时,早上5点到晚上11点,起来活动的时间除了厕所,吃饭,基本就没了。不过睡的倒是快,上床15分钟就睡着了,可是还没做几个梦呢,手机就响了,然后起床,开电脑,更新网站,根本就没有得到深度睡眠,休息的十分不好。也有人写过,建议站长们加强身体锻炼,其实,好的休息胜过加强锻炼,而且早上锻炼不如晚上睡前锻炼。

大多数站长都有这中想法:“年轻时拿命换钱,年老时拿前换命。”也许没这么夸张,但是大家是趁着自己还年轻,多拼一下,多挣点,可是身体的健康是多少钱也买不到的啊。

中国社会的急剧发展使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压力加大,哎,也是没办法啊,一套120平左右的房子便宜的5,6十万,贵的5,6百万,他是个男人就得急啊,为了以后好的生活,我们草根站长没日没夜的拼命做站,使得我们的身体健康程度越来越低,吃不好,睡不好,挣钱还不多,愁啊。

嘿嘿,,小弟最近深受腰痛折磨,所以在这发几句牢骚,真心祝愿各位站长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多注意休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很多朋友已经写了不少说明站长健康的文章了,可是貌似没有起到多大的作用啊,还是很多站长玩命的做站,这样不值啊。多休息,到 梦健康 领悟睡觉的艺术,以便以最短的时间获得最好的休息,从而投入到更快的工作节奏总去,最后祝各位网站流量多多,收入多多,身体健康,将来好生个大胖小子,哈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揭秘互联网友链骗局 助站长健康发展网站

    交换友情链接增加网站的权重值已经成为了众多站长的首选法宝,但是你知道友情链接交换的骗局吗?现在很多网站的友情链接交换都缺少了一个标签a标签,如果对方网站没有这个标签的话你的友情链接就只有你友情他,他却并不友情你,那么如何揭露友情链接的交换骗局呢?站

    标签:
    站长健康
  • 关注站长健康:站长最容易患的八大疾病

    健康百科博客总结了站长朋友最容易患的八大疾病,希望站长朋友们引起重视,认真重视理解赚钱重要,身体更重要的道理!没毛病的时候或许风平浪静,一旦出现问题,那就是狂风暴雨了。

    标签:
    站长健康
  • 休闲:站长健康指数 网站原创理论分析

    其次从体力体能来讲,原创的人一篇稿子要打字,上百上千个字打下来也是个大大手指保健体操呀,当然据研究打字这个动作是挺复杂的,据说要调动近100块身体上的相关组织及肌肉来完成,例如你打“百度妹妹[url]http://www.baidumeimei.cn[/url]"这几个中文与英语的组合,虽

    标签:
    站长健康
  • 关注站长健康 今天洗头发见闻

    几天不出门了,今天要出门办点事,把头发洗洗吧,我晕,不洗不知道,一洗吓一跳.打上洗发液猛抓,突然发现手上那么多头发?大概有几十根....我靠我掉头发拉!洗完后利马上百度知道搜了下.发现有很多原因:掉头发的原因与营养有关,与精神紧张或突然的精神刺

    标签:
    站长健康
  • 站长健康篇 关于痔疮

    作为一名站长,最常见的工作姿态是什么样?想必大家都觉得这个问题实在是太无聊的,是的,很无聊,就是坐着!!问题就在于,久坐可能会导致下肢气血不通,进而得上痔疮什么的,那个可就痛苦了!!

    标签:
    站长健康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