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从韩庚罢录门看网络营销的事件营销

 2012-04-09 11:2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知大家有没有看4月6号晚湖南卫视播的天天向上,当天晚上艺人韩庚录节目中途罢录,而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栏目也把当时的冲突播放出来,引起了包括韩庚团队,湖南卫视,韩庚的粉丝,网民各方阵营的激烈骂战。我7号晚上看了哪一期的视频,下面从网络营销的角度谈谈这个事件。

要了解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我们首先要了解谁是这次事件的最大受益人。我本人之前没有太多的关注韩庚这个艺人,因为个人觉得他在音乐,舞蹈或是影视上造诣只是一般。说实话,我本来是想跳过韩庚那段视频的,但是快进的时候没有完全跳过,看了关于韩庚的一部分,看到录制的那个冲突,看完后我心有芥蒂,特意去百度查了下那个事件。大家注意到谁是这次事件的收益人没有,我由原本因为韩庚的节目不合口味想跳过他的视频,变成了主动到百度打了韩庚这个关键字。所以这次事件的收益人是韩庚和他的团队。

 

既然韩庚和他的团队是受益人,那么,毫无疑问,这次事件就是韩庚及其团队策划的。让我们来简单回顾下这个事件。韩庚最近在国内各大媒体的曝光率大大减少,韩庚本人的作品也缺乏起色,而天天向上和特步十周年晚会这次曝光的机会来得正好,韩庚的团队上下做足了准备,就是一定要弄点什么岔子出来,罢录是必要的方式,但找准契机是关键。当大屏幕出现韩庚绯闻女友江铠同的时候,整个团队兴奋了,时机终于出现,并且不容错过,于是,韩庚的经纪人一跃而起,现场就破口大骂,而且骂得不堪入耳。而韩庚也在恰当的时候转身离去,按照既定的路线走得形色匆匆,当然这些画面一定要被爆料人拍到以便使这件事的宣传达到有图有真相的效果。

当然,事后一些义正言辞的关于韩庚目前的单身状态的声明一定要及时发布。一些对湖南卫视如何谴责的声明也要在火药味正浓的时候抛向媒体。当湖南卫视对韩庚团队痛心疾首的指着,当韩庚的粉丝护主心切的为他们的偶像声讨,当脾气暴躁的网民对“韩二”咬牙切齿的抨击。韩庚和他的团队已在幕后打开香槟,为韩庚的华丽演出,为团队的完美策划举杯共庆。随着韩庚这个关键词以及更多的长尾词的流量爆炸式的增长,韩庚的影响力在短期内必然水涨船高。

     面的方式大家自己策划,这个度呢,也得大家把握。好了,我的分享到此结束。转载请注明出自:蜂胶资讯蜂胶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韩庚主理潮牌XXGOGO在毒App全球首发,掀起热潮

    2020年5月25日,歌手韩庚携主理的潮流品牌XXGOGO官方入驻毒App并进行潮牌全球独家发售。韩庚的此次潮牌发售也在全网掀起一阵热潮,众多粉丝和潮人都对此次新品设计表示赞许。

  • 网易云音乐与乐华娱乐达成战略合作 韩庚UNIQ宇少NEXT等艺人歌曲上线

    近日,网易云音乐与乐华娱乐宣布达成战略合作,网易云音乐获得乐华娱乐旗下全量音乐版权,包括韩庚、黄征、UNIQ、宇宙少女、艾菲、于洋、敖犬、乐华七子NEXT等知名艺人的热门歌曲都将上线网易云音乐。

  • 韩庚北京为粉丝开庚phone派对

    韩庚个人定制手机庚phone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庚饭的大力支持。3月30日,韩庚便在北京爱琴海购物中心为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粉丝举行了一场“庚phone派对”。当天韩庚一身蓝色西装帅气亮相,不仅亲切的与粉丝互动,还专门从庚phone用户中抽取了5位幸运粉丝上台与自己拍照留念。当有粉丝表示当天是自己生日时

    标签:
    韩庚
    庚phone
  • 韩庚“庚PHONE”特权延续,独树一帜创品牌

    韩庚个人定制手机庚phone自上市以来,不仅实现了信息行程快速更新,更通过庚phone的会员码验证进行更多的线下活动。据悉将于3月30日在北京爱琴海举行的“庚phone派对”便是一项庚phone的特权粉丝见面会。届时,庚phone用户可以凭借手机唯一的编号换取入场券实现用户特权进场。庚phone的衍

    标签:
    韩庚
    庚phone
  • 庚phone销售火爆 韩庚北京办签售

    明星定制手机庚phone自上市以来,销售火爆。近期宣布韩庚将于3月30日在北京爱情海举行“庚phone派对”。届时,只要购买了庚phone的用户都可以凭借购买的手机进场。并且本次签机会还设计专门环节以回馈一直以来支持韩庚的粉丝。明星定制手机庚phone热销,黄色经典版预售当天,在所有被访问的产品中排

    标签:
    韩庚
    庚phone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