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庚phone销售火爆 韩庚北京办签售

 2014-03-18 11:2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明星定制手机庚phone自上市以来,销售火爆。近期宣布韩庚将于3月30日在北京爱情海举行“庚phone派对”。届时,只要购买了庚phone的用户都可以凭借购买的手机进场。并且本次签机会还设计专门环节以回馈一直以来支持韩庚的粉丝。

明星定制手机庚phone热销,黄色经典版预售当天,在所有被访问的产品中排名首位,成为一匹黑马。这款主打专属服务,更加突显用户体验并且注重人性化的“热终端”开卖初始就备受关注。仅用短短73个小时,5000台黄色限量版庚Phone便被抢购一空。

庚phone是新时代C2B模式手机的首款产品,庚phone的成败与否将验证C2B模式在手机行业内的应用前景。之前,庚phone手机标配款,逆市而上。黑白设计的庚phone标配版也延续了黄色限量版的抢购风潮。

明星跨界本身是潮流大趋势,3C产品的私人定制也会开创一条新的发展之路。韩庚在自己的演艺事业上发展得风生水起,此番跨界3C不仅赚足IT媒体版面,更成为娱乐话题。手机的个性化服务以及产品的独特性,也将赋予产品更大的价值。手机已成为目前人均占有率最高的电子产品,但是手机更趋于同质化,而庚phone的产生,为用户服务的定制开启了一扇极具价值的门,提供了更直接的载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韩庚主理潮牌XXGOGO在毒App全球首发,掀起热潮

    2020年5月25日,歌手韩庚携主理的潮流品牌XXGOGO官方入驻毒App并进行潮牌全球独家发售。韩庚的此次潮牌发售也在全网掀起一阵热潮,众多粉丝和潮人都对此次新品设计表示赞许。

  • 网易云音乐与乐华娱乐达成战略合作 韩庚UNIQ宇少NEXT等艺人歌曲上线

    近日,网易云音乐与乐华娱乐宣布达成战略合作,网易云音乐获得乐华娱乐旗下全量音乐版权,包括韩庚、黄征、UNIQ、宇宙少女、艾菲、于洋、敖犬、乐华七子NEXT等知名艺人的热门歌曲都将上线网易云音乐。

  • 韩庚北京为粉丝开庚phone派对

    韩庚个人定制手机庚phone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庚饭的大力支持。3月30日,韩庚便在北京爱琴海购物中心为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粉丝举行了一场“庚phone派对”。当天韩庚一身蓝色西装帅气亮相,不仅亲切的与粉丝互动,还专门从庚phone用户中抽取了5位幸运粉丝上台与自己拍照留念。当有粉丝表示当天是自己生日时

    标签:
    韩庚
    庚phone
  • 韩庚“庚PHONE”特权延续,独树一帜创品牌

    韩庚个人定制手机庚phone自上市以来,不仅实现了信息行程快速更新,更通过庚phone的会员码验证进行更多的线下活动。据悉将于3月30日在北京爱琴海举行的“庚phone派对”便是一项庚phone的特权粉丝见面会。届时,庚phone用户可以凭借手机唯一的编号换取入场券实现用户特权进场。庚phone的衍

    标签:
    韩庚
    庚phone
  • 韩庚出品“庚phone”目的“不纯”

    韩庚个人定制手机“庚phone”自从发布之后便得到社会各界冷热不一的评论。手机科技界以外形、硬件配置、价格等方面与小米手机进行对比,认为该款手机性价比低,将该手机称为“坑phone”,是明星赚粉丝钱的行为,2013年11月19日5000台黄色限量版庚Phone销售一空后,更多人对此手机也抱着观望态度

    标签:
    韩庚
    庚phone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