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3至4月中旬网站安全状况统计报告出炉,建议进行站长认证

 2012-04-21 11:32  来源: EeSafe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上周开始,我们对在3月份网站安全联盟收录的网站进行了统计。从总体上看,3月份收录网站的应用程序漏洞有所减少,对恶意攻击代码的防范力度有所增加,但仍然有很多往后存在跨站脚本攻击漏洞。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收录的网站安全形势有所好转,但eesafe在研究中发现出现的新型攻击数量正在增多,有Shell指令注入漏洞、自动密码猜测漏洞、移动恶意代码攻击漏洞等。这也是由于一部分网站做了一定的安全防范,迫使攻击者重新考虑他们的攻击策略。

网站漏洞仍旧是站长在运营网站过程中不可忽视的问题,网站安全联盟建议站长进行站在认证,增加漏洞扫描的种类,屏蔽不安全因素。

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加入EeSafe网站安全社区QQ群进行讨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360站长平台关闭官网认证入口

    360站长平台于近日发布公告,15天后关闭官网认证入口。政府组织、公益组织和学校如需申请官网认证,请通过下述入口提交申请。对于其他主体的官网认证,360站长平台正在做认证流程调整,请关注后续公告。

  • 【SSL证书】站长平台HTTPS认证工具升级意味什么

    关心百度动态的人可能已经发现了上个月百度站长平台发布了HTTPS认证工具升级公告,同时,HTTPS认证功能已经在站长平台开启。那么,百度此举意味着什么呢?在HTTPS认证工具升级公告中,百度是这样说的:“百度移动搜索发现网站劫持现象日益严重,对百度和站长都造成了很大的损失。为了保障用户的体验和站点的

  • 国际域名需实名认证 草根站长将何去何从

    近日,国内各大域名注册商发布公告,通知.com、.net等国际域名所有人在5月31日前完成实名认证,否则将被注册局暂停解析。根据《中国互联网络域名管理办法》的规定,目前注册的.com/.net/.top/.xyz/.vip/.club/.shop/.wang/.ren等域名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实名

  • 适合草根站长的认证产品介绍

    前些日子,本人发布的“卢松松博客加入360网站认证”得到了不少朋友的关注,更有不少朋友前来咨询文章中提到的认证,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和给想认证的站长们一些帮助,本人在此为大家普及下360网站认证的相关情况,同时奉上其余网站认证的介绍,以便大家选择。

  • 站长网播报:人人影视复活昙花一现? 微信降低企业号认证门槛

    1.淘宝大数据助警方查获线下2000万售假大案12月16日晚,淘宝公布,联手上海、福建、浙江、湖南等地公安机关,运用大数据查获一起网售假冒运动鞋案件,涉案总价值2150余万元。各地警方共立案5起,破案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其中刑事拘留8名),捣毁犯罪团伙1个、捣毁销售、仓储窝点7处,现场缴获各类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