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interest模式火热 七维网上线发力旅游领域

 2012-05-03 17:00  来源: 域名注册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快讯:继pinterest模式传至中国后,在各垂直领域都刮起了一阵图谱社交风,本周又一图片社交平台“七维网”上线了,誓要做旅游领域的Pinterest。据悉,七维网于2012年5月1号上线,并启用了双拼域名qiwei.com,网站喊出了“旅行,从这里开始”的口号。

 

根据Whois查询,qiwei.com注册于2001年11月19日,域名年龄将近11年,可以理解成气味、戚薇、七位、奇味。目前相关的主流后缀.net/.cn/.com.cn均被注册,其中qiwei.cn已被广州市奇威化工有限公司应用建站,而qiwei.net和qiwei.com.cn在国内域名收藏者手中。

创始人邱彼特表示,七维网最终会成为用户记录自己旅行记录,以及参考其他人的旅行来制定出自己旅行计划的社区。目前除了七唯网,还有一个叫咕噜鱼(guluyu.com)的旅游景点推荐网站,他们的特点都是把旅游景点呈Pinterest瀑布流的方式展现出来,但在风格上都不尽相同。

有业内人士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通过这种形式,你可以更快速清晰的了解某个目的地大概是什么样子,自己是否对这个地方感兴趣。然后把你感兴趣的其他用户生产的图片或者文字攻略像Pin一样加入自己的行囊之中,这样成了一个更加松散、轻松的旅行计划了。”

 

目前利用Pinterest式体验已经成为一个趋势,短短一年时间,该模式已经在国内互联网各领域引发了“钉来疯”的热潮,以图片分享的社区平台的发展状况都已初见光景。除了旅游,以后可能还有更多领域加入“Pin”元素,即使和图片不相关的产品也可以整合这种浏览方式。

本文由A5资讯内容合作伙伴爱名网(22.cn)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