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网站初长成 分享运营思路与建站历程

 2012-05-08 09:41  来源: 上海阳澄湖大闸蟹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初长成,分享运营思路和建站精力,不知不觉2012年到了,从了解网站到建设也已经经历了2年之久,而它也随着我的付出而逐渐成长起来,网站是努力的结果,有人说,坚持就是seo的基础;有人说,执行力是网站打开流量的最好的钥匙,这些朋友,感觉你们的忠告,让我下决心坚持下去,有属于自己的一份坚持,那么就分享一下,这一份坚持和网站初长成的感动吧。

建站起因:记得在10年之初,做一份网站也不能太过于散漫,最好网站内容也要和自己所做的事情息息相关,那么就自然而然的做起了一份大闸蟹的网站,很多人都说,这样的网站做起来没有意义,推广又那么难,还要打理,还要维护,但是如果和自身相关的话,有些做起来一方面凭借的是自己的爱好,另一方面就是事业了,是男人就应该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份东西,包括线下和线上。作为网络营销的一部分,每一份可以做的相关的事情,都应该努力推广,更何况,拥有自己的网站,就相当于多了一份属于自己的梦想,这就是起因了。

建站流程:域名和空间,选择之,不能马虎,空间的稳定性维护好,一份稳定的空间在搜索引擎严重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多阐述,那么域名呢,就取自品尝蟹之二字,缩减而来,pinxie,所以才有现在的网站,域名最好取一些和本身产品相关的域名,这样对用户而言,更加可以轻易的分别出这样的网站和什么相关,提高点击量的。

建站流程:运营和推广,如果说空间和域名是基础的话,那么运营和推广就是重中之重了,有人把运营和推广放在一块,但是我不这样觉得,运营包括推广,更加宽泛,在我眼中更加侧重于流量带来之后,应该对网站所产生的效果,这里我的运营推广方式为

1.运营网站之EDM营销,基本上每个月都对宣传所带来的用户进行EDM宣传,EDM其实是维护老客户中,最为有效的方法,一份好的EDM能够为你带来很好的转化,配合好的活动,用邮件营销,而在我们最为常用的QQ中,QQ邮件也是很好的一种渠道,当有好的活动的时候,直接一封又见过去,能够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2.运营网站之群营销,在QQ是聊天主流的情况下,有好的群营销无疑会为自己的销量带来质的跳跃,而且由于我的网站希望立足于本地市场,所以,可以找一些当地比较大的QQ群,这样的群还是比较好找的,直接找关键字即可,然后和群主联系,千万不要直接打广告,那样会直接AD T之,和群主联系,然后合作营销,也是一种不错的效果。

3.运营网站之微博营销,微博中喜欢的还是自己的内容,内容好,活动多,无疑会为整体营销活动带来很大的变化,微博,在生活中,无处不在微进行下去,毕竟移动互联网强势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进行各种微博活动宣传自己,而微博中,我们需要最多的就是对内容的质量的提高,有好的内容的时候,也可以请人宣传。

这些就是我日常所进行的一些活动,毕竟网站做起来也是很不容易的,想做大有些活动,每周,每月的做是一定要坚持的。

那么关于网站seo中,我觉得还是有几句话要提一下的,毕竟seo现在越来越很重要,基本上每家每户都在做这个,在论坛灌水,等等,都是为了排名,一切为了排名,那么我的seo过程怎么样呢,总而言之三点分享给大家。

seo外链:当网站成立之后,基本上没有友情链接可以做,也只能通过论坛发发帖子,带带签名,等等之类的,我的建议是前期可以去链接平台上买一些链接,如A5论坛上买一些个人网站的全站链接,以博客之类的为最佳,一来可以提高自己的权重,价格便宜,二来还可以和他们做一下朋友,互相交流一下,也能共同进步,不要轻易说买链接不好,现在试想一下哪个网站不买链接,麦包包,不知道有多少外链支出,必要的链接还是要买的,前期,为自己的网站打下基础,必不可少;一段时间之后,我的网站有权重了之后,就要进行互换链接,互换链接的数量,其实也不是有数量而言,这个是有比例的,主页上的导出链接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般控制在200个左右,20%的友情链接就是一个数了,大家可以看下自己的网站维护一下,就明白了。换链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定要坚持,每天也不要做太多,维持就可以了。

seo内容:内容是需要坚持的事项之一,有人说原创重要,每天累死累活的自己写,这里,肺腑之言,何必呢?自己写原创是多么纠结的事情,独一无二的文章是好,但是不能说百度一定喜欢,百度喜欢的是,每次来的都有新的内容,都有不一样的内容,而且这些内容能够有一种规律,数量稳定,发布时间稳定,等等,最好能有不同(这里我建议大家进行修改,字段的不同就可以了),希望不一样的观点不会被P,吼吼

好了,就说这么多了,剩下的大部分,大家都在操作了,说多了就成废话了,希望我的网站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了,其实无论是推广还是运营,大家多多去A5上看文章,找资料,上面都有很多值得学习的知识,然后用在自己网站上,你会觉得是如此的幸福,A5首发,文章来源:上海阳澄湖大闸蟹 , ,欢迎转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