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亲身体验解决博客赚钱困难的三种途径

 2012-05-30 09:26  来源: 化妆培训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亲身体验解决博客赚钱困难的三种途径,今天呢,笔者就分享一下亲身可以赚到钱的几种途径,也为广大博客爱好者提供一个好的方式,多的不敢说,至少能够让你赚回空间域名费吧。越来越多的人进入博客市场,特别是那些刚刚进入站长界的朋友,一般都是从博客开始,写一点文章,然后等待收录,等等之类的,可是一般博客不出名的话,都是无法产生大量的收入呢,今天呢,重点就说说不用流量赚钱的方式吧。

途径之一:卖链接

说实话,这一点很老了,但是很实用,买卖链接绝对是最实用的技巧,毕竟买链接,卖链接,都是人之常情,那么提供下买卖链接的几种方法。

1)卖链接上平台

国内博客我这里首推alivv平台,记得我自己的alivv平台卖链接的时候,一个月3块,但是数量却控制在10个,自然,一个月一年的费用,空间费就赚回来了

alivv平台目前作为国内最大的链接交易平台,为广大站长流量少的朋友提供了一个廉价交易所,所以,一般如果博客质量不高的话,设置全站链接,不要把单价设置的过高,我们完全就可以用量来取得每个月适当的广告费,如果你不嫌麻烦的话,推荐你直接和广告组联系,每个月直接给你支付宝打钱,可以省下20%的交易费。

国外平台我推荐text-links-ads.com

现在在公司里由于做外贸,所以我一般都是上这个平台买链接,这里的链接需要以下几点,google上的收录,alexa排名,网站的链接数,所以如果做国外的话,完全就可以利用,单价也不会很低,都是以美元来计算的,只要卖出了,都不要轻易丢掉,毕竟国外和国内还是不一样的。

2)卖链接上交易网站,如A5

这里呢,卖链接我推荐A5的链接平台,在A5链接区中,有很多朋友都有求购方面的信息,有一个链接求购专区,上面有很多朋友都是需要链接的,这里呢,如果你是个人博客,前期就卖一卖链接,就可以好好的维持自己的空间费用,所以呢,这一块也不要舍弃,A5这个平台,有一个担保交易,这一点对于站长朋友也是一种维护,更好的保护我们的权益。

途径之二:直接找买家

找买家?你要相信每一个站长都是买家,但是如果需要特定的买家的话,就需要一定的技巧了,首先找到一个卖链接的网站,如

这里的区域就是链接的买家,一般很多同样的博主都会卖全站链接,所以这一点中呢,你可以通过别人博客的链接同样的去找这个人,去问他需要不需要博客外链,我相信博客外链他肯定会需要,只要你带上合适的价格,肯定是会回复你的。

途径之三:找软文平台

现在在28推首页有一个广告,我也是最近才看到的,是软文链,禁不住诱惑进去看了下,发现里面是另外一个平台,是让博客主发布一些特定的软文,然后带上链接,价格是以PR为主要价格基础的,一般只要你每天努力做的,都是可以有固定的收入进账的。

这里的平台的话,听说A5也有一个关于特定类型的平台,但是在论坛无法找到,如果推广开的话,也是为新站长,新博客营造收入的一个地方,希望好好发展吧

这三点呢,是我自己总结的,至少你做了,不用流量也是会为自己提高收入的几种方法,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了,谢谢了。原创文章,化妆培训 ,转载请保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