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个人域名投资者如何在当前域名交易中淘金

 2012-05-31 09:58  来源: 图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作为一种数量有限的互联网资源,已经日益显示出了它的稀缺性,隔段时间出现的天价域名拍卖或回购事件不断刺激着米农的神经,让老米农对域名投资难舍难弃,更让无数的新米农前赴后继,加入到域名投资的大军中来。然而,现在我们却会发现,花费相当长的时间却难以寻找到让自己满意的域名,原因就在于数量有限的域名资源,早已被域名投资先行者占据了先机,把一些优质的域名囤积起来并待价而沽。域名投资的后来者,面对这种投资形势和环境,如何在当前的域名投资与交易之中淘金呢?

一、通过交易收购域名资源中的“硬通货”

所谓的“硬通货”指的是具有较好的品相,不论域名表达的意思,仅仅从域名长度上便具有先天优势的域名。这种类型的域名如果再具备某种较好的意义,那么就肯定能够卖出高价,否则也不会让投资者赔本,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目前这类域名是投资者交易的热点,对于个人投资者而言可以使用相当部分的资金在遇到此类域名后进行交易收购,从而作为“压箱底”的高等级藏品。

二、从使用过的域名之中淘金

面对已经难以找到品相非常好的域名的投资环境,个人域名投资者可以把精力更多地放在从被使用过的、到期被删除的域名之中淘金。利用相关的工具软件对每天到期的域名进行扫描,查找这些被删除域名中那些已经备过案的或者具有了一定的PR值的,或者建过网站已经有了一定数量收录页面的,还或者被一些企业使用过,与企业品牌同音的域名,具备这些要素的域名在交易过程中也更容易受到欢迎。

三、对英语缩略词进行扩展构造

对于后来的个人域名投资者来说,无论是英语的单词域名还是汉语的地名拼音,甚至是双拼都已经难再抢注到,必须对一些尚未完全发掘的域名资源进行探索发现。例如,我们都知道英语具有非常多的缩略词,像ACG是动画、漫画、游戏的缩写,expo是博览会的缩写,ISO是国际标准化组织的缩写,还有像最近的商标争夺战热点的IPAD作为掌上电脑的缩写等,这些都可以作为域名扩展的基础或核心,在此基础上与其它单词进行扩展整合,从而获利具有较好意义的域名,会具有较好的交易价值。

四、从新闻热点之中挖掘交易机会

既然个人域名投资者已经无法和域名投资的前辈和大佬们竞争,那么只能不断寻找大家处于同一起跑线上的机会,从每段时间的新闻热点之中积极寻找机会无疑是不容错过的办法。关注新闻之中的热点事件、热点人物,像前段时间疯狂的林书豪事件所引爆的域名抢注热潮正是这种域名投资方法的集中体现,这些热门事件或人物背后的域名投资机遇等待的是个人投资者的发掘与快速的执行能力,在热点出现之后很快便能把想法变为现实,是通过热点获得交易机会的关键所在。

本文来自 图库 ,转载保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个人如何投资 入门方法介绍

    私人理财计划也称为私人理财计划,是指个人或家庭根据家庭客观条件和财力而制定的一系列相互协调的计划,目的在于实现人生各个阶段的目标,包括事业、财产、子女教育、退休等。个人理财计划是进行投资活动的基本前提,任何投资都是必不可少的。

    标签:
    个人如何投资
  • 个人投资渠道有哪些

    公债实际上是一种债务关系,你借钱给别人,别人会给你一张凭据(比如借条),除了按约定给你支付利息外,这钱是你借给别人的,所以不管怎么样,人家都要还你,所以相对于股票、基金,公债风险较小,除非违约,就像你借钱给别人,别人拿着钱跑路或根本没钱再还。

  • 个人站长创业路上在投资上勿省事

    曾经也有这样的经历,每天忙的要命,一整天下来搞的自己筋疲力尽的,但睡觉前仔细回想了一下却不知道自己到底忙些什么了。等快要睡着的时候才想起,今天要做的计划还一步都没动呢!!这种风骚又不失庄重忙的状态竟然也持续了几个月,虽然都能很快惊醒,很快发现,却到

    标签:
    个人如何投资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