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个人如何投资 入门方法介绍

 2021-03-09 17:1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做好理财计划

私人理财计划也称为私人理财计划,是指个人或家庭根据家庭客观条件和财力而制定的一系列相互协调的计划,目的在于实现人生各个阶段的目标,包括事业、财产、子女教育、退休等。个人理财计划是进行投资活动的基本前提,任何投资都是必不可少的。

第二,设定理财目标

做好理财工作,首先要明确一个目标。个人理财的目的无非就是存钱、保本、增值,具体的需要取决于个人的需求。对有些学生和老年人来说,储蓄和保本的目标可能更多,相对花费的时间和精力也会更少;当然,增值理财也需要花费更多的精力。

第三,投资项目的选择

设定好理财目标做好理财计划,下一步就是选择投资项目,在选择之前还是先搞清楚几个问题。

一、投资目的

尽管赚钱是投资的基本目标,但投资目标因其所处的人生阶段而有所不同。年青一族正处在人生的初期,面对着房贷、车贷等生活压力,选择投资,或许会更加注重收益,一些高收益的投资理财形式会更加吸引他们的目光,比如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平台房易贷,其年化收益高达14%,平台是网贷行业中为数不多的对接银行存管、公开资金流向的信息中介平台;对父辈来说,已经进入人生的成熟期,接下来面临的可能是养老问题,所以安全和稳定是他们投资的首要要求。

二、每月收入费用

有的人收入高,有的人收入低,核实自己的真实收入一是可以让自己选择更适合自己经济实力的投资理财方式,二是可以保证以后的投资理财行为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

4.投资的限定期限

要先定一个投资期限,什么时候再去投资,比如买一张某种类型的票之前,决定是长期跟进还是短期炒作,如果没有设定好期限,你很容易产生“再等一次”的心理,因为投资就像赌博一样,都有“今天运气不好明天就赢回来”的思维,一旦股价下跌,就会不甘心就这样赌输,于是选择了跟踪,结果导致更大的损失。因此,在开始前就应该知道结束的时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个人如何投资

相关文章

  • 个人投资渠道有哪些

    公债实际上是一种债务关系,你借钱给别人,别人会给你一张凭据(比如借条),除了按约定给你支付利息外,这钱是你借给别人的,所以不管怎么样,人家都要还你,所以相对于股票、基金,公债风险较小,除非违约,就像你借钱给别人,别人拿着钱跑路或根本没钱再还。

  • 个人站长创业路上在投资上勿省事

    曾经也有这样的经历,每天忙的要命,一整天下来搞的自己筋疲力尽的,但睡觉前仔细回想了一下却不知道自己到底忙些什么了。等快要睡着的时候才想起,今天要做的计划还一步都没动呢!!这种风骚又不失庄重忙的状态竟然也持续了几个月,虽然都能很快惊醒,很快发现,却到

    标签:
    个人如何投资
  • 个人域名投资者如何在当前域名交易中淘金

    域名作为一种数量有限的互联网资源,已经日益显示出了它的稀缺性,隔段时间出现的天价域名拍卖或回购事件不断刺激着米农的神经,让老米农对域名投资难舍难弃,更让无数的新米农前赴后继,加入到域名投资的大军中来。然而,现在我们却会发现,花费相当长的时间却难以寻

    标签:
    个人如何投资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