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学习麦当劳在Pinterest上成功营销的7个诀窍

 2012-06-26 11:1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上的一篇文章“麦当劳在Pinterest上成功营销的7个诀窍”,看完之后,感触颇多,这里呢就用一个网站来说明,从麦当劳的营销模式可以学习到的地方,至少在以后的营销推广中,也可以用pinterest做一份属于自己i的宣传,为一份流量事业打下一个基础。

第一点:“麦当劳的Pinterest目标就是两个:分享快乐和分享视觉上极富吸引力的图片”

那么对于我们的网站来说,我们应该如何为自己的网站定位呢?一般来说,如果你的网站是一个连衣裙网站的话,定位就比较清晰了,连衣裙,定位在图片分享,和搭配起来好看,毕竟连衣裙穿起来的只有MM,如果一个图片好看而可以进行分享,那么就可以通过这个图片来传达这个网站的主题,带上网址就是一种定位了,漂亮的图片,在视觉上往往更上一层。

第二点:“在第一阶段敢于探索”

麦当劳敢于探索,社交上的每一个广告只要你花钱了,就无法回收这些钱,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利用这个位置,然后好好宣传自己的产品,麦当劳可以利用这个产品为自己引来探索的追求,那么我们更应该将网站上学习麦当劳,学习什么呢?定位方法,如同麦当劳“所以我们要设定清晰的目标,我要让多少照片出现在网友面前,然后要吸引多少人来买我们的汉堡包、炸鸡腿。”那么针对我们的网站,我们可以设定我们需要展示多少漂亮的连衣裙图片在pinterest网站上,我们需要用多少花样来吸引需求各种样式的MM,从而为自己的网站来产生订单,所以说,探索,也是一种必备的方法。

第三点:“利用Tweet推广每一个Pin”

自然,在国内,我们常常用的就是新浪微博,来满足最大化的需求,或者博客的评论来满足各种方式,在麦当劳中“在Tweet上,我们以前会用一长串的事物评价,而且用词要绘声绘色才能吸引到人,现在我们发现图片比文字有力地多,所以我们直接用Tweet推广每一个Pin。”,图片和文字,结合起来更加吸引人,如果你有一款很漂亮的连衣裙,配上合适的文字,气质,秀气,靓丽,等等,搭配一个合适的MM去拍照,引起爱美的MM的共鸣,一方面满足视觉上的感受,另一方面文字上的吸引也会带来充足的理由从而获得每一个pin。

第四点:“把相关的链接导向Pin”

当麦当劳,宣传起来的时候,每一样“每一个链接都链向一个单独的食物,而不是一个食物板块”,这就是麦当来的魅力,在现在选择性很强的今天,用一个直属链接链接向所点击的产品就是一种进步,直接引导用户去他想要的地方,而不是通过另一个挑战,更加提高了用户的喜悦度,为自己的订单成功添加了更多的备注。每一样链接,每一样,更加能提高用户体验和用户粘性。

第五点:“同时利用Pinterest的对手Flicker”

“虽然很多人认为Pinterest将会取代Flicker, 但我们把Pinterest的照片搬到Flicker上带来了新收益,这算是重复利用Pinterest资源,但事实证明,多一个渠道总是多一些顾客”

当在麦当劳中看到这样一句话的时候,你会想到什么?现在在国内越来越多的pinterest网站的出来,很多pinterest都采集蘑菇街的数据,淘宝的数据,我们将这些产品搬到这些平台中,这是重复了淘宝的资源吗?重复了蘑菇街的资源吗?不算是,因为现在的互联网本身就是一个互相利用的地方,好东西更应该让大家都知道,所以多一个入口,也更能体现出互联网的开放,也可以为自己的网站多一些客户,从而多一些订单。

第六:“采用来自用户的图片”

“许多我们的图片是来自麦当劳专业摄影师的拍摄,但我们也采用了许多来自iPhone, Blackberry, Android手机用户的照片”和“而且结果证明专业图片的和用户的图片在吸引力上不相上下。 所以大胆地在Pinterest板上钉上不同类型的照片吧”。

说实话,当看到这样一句话的时候,突然想起了什么?想起了在淘宝店铺中,很多店铺商家已经习惯于用用户的照片来美化自己的产品,用户的力量是强大了,在淘宝哇哦中,也有用户的自己的照片的分享,这些分享的照片一方面可以看到商品真实的搭配度,另一方面作为宣传也是对于用户传播用户的一种绝佳的体验。用户的图片,很大一种程度就是针对产品进行的宣传,宣传出色到最后也会变成口碑的效应。

第七:“活跃的回馈”

“在Pin板下面,我们随时注意评论和建议,我们会虚心接受顾客的意见;当然,对于要求推出大Mac 三明治的要求我们没法做到,我们还是做我们的杏片炸鱼条靠谱一点”

当麦当劳用这样的方式来进行用户体验的收集的时候,我们的网站正在做什么呢?我们还在盲目的开发新的产品,我们还在用自己的猜测来摆弄我们的用户,却不知道用一种最真实的反馈来观察用户的反应,麦当劳一个大公司,如此针对用户的回应,那么对于我们普通网站更加需要开设一个版块说明,评论的重要性,反馈,说明的就是这种道理。

以上就是从麦当劳中学到的7点要素,希望这7点要素可以用一种最真实的方式来提高自身网站的质量和营销力度。祛斑产品排行榜10强站长原创文章,,也希望这几点要素用在自己的网站上可以产生更好的效果和趋势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