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利用软文推广赚小钱的技巧分享

 2012-07-11 00:34  来源: 淋漓的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我的前一篇博文《把老妈接到了南京》里面,我说过要与大家分享一个利用软文推广赚钱的小技巧,但是因为忙于其他事情一直没能分享出来,所以今天晚上一定分享出来,这个方法我是自己证明过确实可行的,至于能赚多少钱,其实最主要的还是看悟性和执行力了。

一、软文操作思路

假设我是一名车主,我会在汽车论坛里面与其他车主分享我的汽车改装经历等。这样我就可以写出一篇关于安装行车记录仪的作业贴,这就涉及到行车记录仪在哪买的问题,这是你就可以广告行车记录仪在哪买的了。

其实这个思路适合很多的产品,比如还可以分享自己的旅游经历这就涉及到酒店、机票在哪购买的等等,然后把软文投放到相关的论坛去。建议推广人员尽量选择自己熟悉的产品。

二、软文从哪里来

我是不建议自己写软文的,这样推广效率太低了。比如我要推广行车记录仪这个产品,我会找到其他车主发布的行车记录仪安装作业贴,然后再做修改。这样效率就提高了。

三、可能会遇到的困难

1、发帖容易被删除

现在论坛管理还是非常严格的,尤其是人气比较旺的论坛,但是只要多发几次摸索出规律来还是可以做的。

2、推广力度不够、不够坚持

必须先坚持推广一段时间才能看到效果的,所以前期一定要坚持下去,最好能够先坚持一个星期,只要操作方法合理我保证是可以见到效果的。

四、我为什么不做

我感觉这这个方法有点累,容易被删帖,但是做好了,每个月赚几千块钱是没有问题的,这个方法比较适合时间比较充足的新手来做,也算是一种练兵。但是我想做一个更COOL的项目,所以我不会去做这个了。

五、最后说明

1、可能有人会觉得这个方法如此简单,是的,思路确实很简单,关键在于执行力。找到一个思路,然后淋漓尽致的发挥出来。

2、我在4月份和5月份发过十几篇软文,亲自证明方法是可行的。如果有人觉得我是瞎忽悠的,建议你还是滚到一边去吧,没工夫搭理你。截图简单的证明一下。

 

3、上面的几张图片是我的阿里妈妈推广后台里面搜索出来的,这是最近推广出去的几个行车记录仪,推广出去的行车记录仪还有很多

4、每天QQ咨询我的人很多,如果每一个我都亲自去答复的话,我就没时间去做别的事情了,所以尽量在QQ群里讨论,或者微博私信我。我的新浪微博帐号是:淋漓SEM。

5、很多人会好奇我为什么会把赚钱的方法分享出来,说实话我是有动机的,为了让别人知道网络上有个叫做淋漓的家伙,帮助别人才能成就自我。本文由 博主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