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微软邮箱计划 或给站长带来新的营销模式

 2012-08-02 13:53  来源: 广州人才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消息称,微软决定将运营十多年的hotmail实现一次天蚕变,重生的hotmail将会更名为outlook,新版的outlook将会整合微软旗下的多种应用,包括和skype直接兼容,和当前的社交网站诸如google+,facebook,Twitter等直线联系,拥有outlook账号的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账号登陆以上的社交网站。

另外outlook还将会革新广告形式和对促销信息进行分门别类,尽量减少客户广告带来用户时间上的损失,这样的规范行为似乎让邮箱促销带来新的麻烦,不过也正是如此,增加了用户通过网络直接登录邮箱的可能,从而提升了广告的曝光率,给新的营销方式带来可能。

重生的Outlook功能强大,重夺市场老大依然困难重重

虽然重生的outlook功能从现在新闻媒体曝光的功能是非常强大的,甚至能够和微软的在线办公相联系,这样就能够让用户长时间捆绑在互联网上,而且凭借着多功能的自定义能力,其用户体验度,完全能够和gmail以及雅虎的邮箱竞争。

不过业内专家表示,Outlook目前的市场份额处于历史最低水平,虽然在老用户心目中有一定的知名度,但是遗憾的是,对于网络免费邮箱,雅虎和谷歌的市场占有率就超出了六成,所以Outlook想要重新夺回老大的位置,还是非常困难的,及时hotmail更换为知名度更高的客户端Outlook。

Outlook整合社区功能,能给广告营销带来新的切入点

现在整个互联网似乎出现了无社区不网络的现象,进入社区网站玩游戏,交友,晒自己的心得成了很多网民上网的一种习惯,这种习惯能给让社区网站获得极高的粘性,所以社区网站的广告费都是比较高的,facebook手握大量用户,只需要依靠广告费用,就能给让利润笑傲天下,这就体现了社区网站在广告上的优势。

那么通过邮箱作为载体,让用户通过邮箱来植入自己的广告,那不是一个新的创意吗?特别是outlook能给整合多种应用,如果将自己在社区心得中的广告因素,通过邮箱发给outlook用户,那么这些用户只要点击邮件中的社区广告的分享代码,那么就会被引导到社区网站上,因为不需要在Outlook中重新再寻找登陆入口,直接通过广告分享渠道就能够登陆,这样的效果是不是能够更加体现广告的作用呢!

要知道现在邮箱对于一些群发的广告信息本身就非常敏感,但是在邮箱推出新的应用的时候,往往通过隐性的广告因素,再充分利用这些邮箱的最新功能,往往就能给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所以Outlook不管将来人气如何,通过喝社区网站的结合,就能够让我们找到一条创新的邮箱营销方法。对此,广大站长朋友你们准备好了吗!以上内容由广州人才网 在admin5首发,转载请保留网址,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