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英国主机商Host1Plus推出中文站进军中国市场

 2012-08-14 10:44  来源: Host1Plus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英国主机商Host1Plus于日前正式推出中文官方网站,Host1Plus中文站的推出也是其进军中国市场的一个强有力的信号,这也是继五月份Webhostingpad推出中文网站之后,又一家入驻中国虚拟主机市场的国外主机商。

Host1plus是一家成立于2008年的空间服务商,在美国、德国、英国、荷兰、立陶宛、新加坡均都有服务器,网站上提供英语、德语、中文等十种语言并且拥有著名的免费主机品牌Host1free,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Host1plus主机商之前曾提供中文主页,遗憾的是Host1Plus在改版之后取消了其中文主页。

Host1Plus的主机的产品非常丰富,其同时拥有虚拟主机、云主机和独立主机三大产品,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多种需求。Host1Plus提供价格低廉的国际化主机托管服务,其共享主机方案最低价格每月仅需2.95美元, Host1Plus推出的三款共享主机方案分别为:Mini、Midi和Maxi ,他们的空间大小分别是25GB,50GB和无限,流量大小分别是250GB、500GB和无限,绝对满足了用户的建站需求。Host1Plus主机商目前还没有中文客服,但其提供的电子邮件、电话以及在线交流等多样化的沟通方式也可以满足主机用户的咨询需求,

Host1Plus主机商推出中文站受益最大的还是国内主机用户。中文站推出之前,国内主机用户或许会因为语言障碍而无法享受到Host1Plus虚拟主机的高性价比体验,但是中文站推出之后,国内主机用户就不用有此顾虑了,其可以进行主机的自由选购。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就提高了主机用户的购买体验。

Host1Plus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是其凭借着自身独特的市场定位已在市场上建立起了较大的威信,而现在Host1Plus主机商在中国市场推出中文官方网站,相信在不久的将来,Host1Plus为了自身发展的需要,其当然的也会推出更多有利于国内主机用户的措施。所以,持续的关注Host1Plus的动态也是主机用户值得做的事情。

文章来源:Host1Plus中文指南() 版权所有,转载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黑色星期五:bluehost服务器虚拟主机产品大促销

    十一月是一个比较让人激动的月份,无论是现在已经把11.11过成了节日的单身节,还是紧随其后的黑色星期五,我们都不能看出,每逢年底,各大商家,传统行业,电商平台等,施展浑身解术,开始了最大力度的优惠促销活动,掀起了促销的狂潮。

  • ResellerClub英国 印度 土耳其主机产品上线

    据悉,知名主机提供商ResellerClub近日上线了全新多国海外主机,新增位置为英国,印度,及土耳其。ResellerClub一直秉承“BetterSolutions...BetterProfits....(中文译为:更好的解决方案,更多的利润!)”的理念,竭诚为广大代理商提供业界领先的代理体系平

  • 英国Host1Plus主机淘金中国虚拟主机市场

    在众多进驻中国虚拟主机市场的IDC商家当中,英国主机商Host1Plus可算是晚辈,Host1Plus成立于2008年,至今的发展不过四年的时间,但这位IDC后起之秀对中国虚拟主机市场格外青睐,不但成为首个在中国虚拟主机市场发布中文网站http://cn.host1plus.com的英国主机商,而且

  • 英国Host1Plus虚拟主机商打造强势云VPS主机

    近日,来自英国的虚拟主机Host1Plus成功进驻国内市场,引起了用户的关注。Host1plus是一家成立于2008年的云主机服务商,在美国、德国、英国、荷兰、立陶宛、新加坡均都有服务器,网站上提供英语、德语、中文等十种语言并且拥有著名的免费主机品牌Host1free,是享誉国际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