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英国Host1Plus主机淘金中国虚拟主机市场

 2012-09-04 11:19  来源: Host1Plus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众多进驻中国虚拟主机市场的IDC商家当中,英国主机商Host1Plus可算是晚辈,Host1Plus成立于2008年,至今的发展不过四年的时间,但这位IDC后起之秀对中国虚拟主机市场格外青睐,不但成为首个在中国虚拟主机市场发布中文网站的英国主机商,而且,为了拓展中国虚拟主机市场,还为中国用户推出了大幅度的优惠活动。

据了解,Host1Plus推出了25%大幅度促销优惠码CHINA,通过此优惠码购买Host1Plus的全线主机产品都可以享受到25%优惠,这样的优惠力度在海外虚拟主机中是非常难得的,Host1plus在美国、德国、英国、荷兰、立陶宛、新加坡均都有服务器,网站上提供英语、德语、中文等十种语言,也是享誉国际的优质英国主机商。

Host1Plus的主机的产品非常丰富,同时拥有虚拟主机、云主机和独立主机三大产品,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类建站需求。Host1Plus提供价格低廉的国际化主机托管服务,其共享主机方案最低价格每月仅需2.95美元,Host1Plus推出的三款共享主机方案分别为:Mini、Midi和Maxi,他们的空间大小分别是25GB,50GB和无限,流量大小分别是250GB、500GB和无限,绝对满足了用户的建站需求。

除此之外,Host1Plus主机商更是提供了多达20种的云主机方案,Host1Plus的云VPS主机是基于业界领 先的云管理软件OnApp和WHMCS在线交易软件搭建,目前,国内IDC解决方案提供商文德数据就提供这些产品,具体可去文德数据官网www.idcvendor.com了解相关信息,Host1Plus虚拟主机商经过几年的发展,网络和硬件设施的保障都很不错,凭借多样的主机产品,满足用户的各种建站需求同时,也极大了提升了自身的品牌实力。

除了多样化的主机产品,Host1plus主机性能也是有目共睹的。Host1Plus可以说是全球的网络托管服务的领导者,其使用的控制面板非常强大,而且每一种虚拟主机都可以建立无限的网站;先进的机房保证的99.9%网络连通率;便捷的一键安装,用户只需点击一下鼠标,即可轻松安装博客、CMS、论坛。

Host1Plus这位后起之秀在IDC市场崭露头角的同时,也引起很多业内人士的关注,目前活跃在中国市场并提供中文站的海外虚拟主机商有HostEase、IXWebHosting、WebHostingPad,另据消息称,美国LunarPages主机商也将推中文站及中文客服,我们也期望有越来越多的优秀商家给国内庞大的主机域名用户群,带来更多安全可靠的产品服务,这才是广大用户最大的福祉。

文章来源:Host1Plus中文指南() 版权所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