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英国Host1Plus虚拟主机商打造强势云VPS主机

 2012-08-22 10:08  来源: Host1Plus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来自英国的虚拟主机Host1Plus成功进驻国内市场,引起了用户的关注。Host1plus是一家成立于2008年的云主机服务商,在美国、德国、英国、荷兰、立陶宛、新加坡均都有服务器,网站上提供英语、德语、中文等十种语言并且拥有著名的免费主机品牌Host1free,是享誉国际的优质主机商,从其中文网站我们发现它们的云主机优势尤为突出。

20种云VPS主机方案选择大

Host1Plus主机商提供了多达20种的云主机方案,云VPS主机是最新开发的主机服务,虽然传统的VPS仍然非常流行,但从技术方面来看,其显然拥有更强大的功能,云VPS主机已然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主机服务,Host1Plus提供的云主机是新一代VPS产品,20中云主机方案可以满足一些用户对不同国家和数据中心的物理服务器的要求,进而提升自己网站的综合竞争力。

优势突出竞争力强

Host1Plus的云VPS主机除了具有普通VPS的所有功能外,还具有故障转移,负载均衡,资源弹性调节等优势。用户使用Host1Plus的云VPS主机时若想添加额外功能,无须完全关闭服务器,因此在线项目可达99.9%正常运行。Host1Plus的云VPS主机具有灵活的日备份功能,在服务器出现问题时,用户无须担心数据丢失,且网站仍然可继续不中断运行,强化的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对时间或资金敏感的主机提供24/7小时不间断运行操作。

低价格有市场

Host1Plus提供的云VPS主机方案价格定位以“低廉、适中”为方向,力图打造云主机界的平民主机,其20种不同的主机方案中最低每月仅需12.95美元,绝对的物美价廉。而且现在还推出了同时适用于独立主机、云VPS主机以及共享主机任意周期的优惠码CHINA,用户凭借此优惠码再其中文网站/购买主机即可享受25%优惠,这样的优惠力度在海外虚拟主机中是非常难得的。

Host1Plus云VPS主机是市场上一款不可多得的专业而又特色的云主机,Host1Plus的云VPS主机是基于业界领 先的云管理软件OnApp和WHMCS在线交易软件搭建,目前,国内IDC解决方案提供商文德数据就提供这些产品,具体可去文德数据官网www.idcvendor.com了解相关信息,Host1Plus虚拟主机商经过几年的发展,网络和硬件设施的保障都很不错,凭借多样的主机产品,满足用户的各种建站需求同时,也极大了提升了自身的品牌实力。

文章来源:Host1Plus中文指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