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3W咖啡上海合作沙龙第一期:社会化媒体营销杂谈

 2012-08-31 16: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W咖啡上海合作沙龙第一期:创业者公社】社会化媒体营销杂谈 [ 展览/沙龙 ]

开始时间:9月2日 13:30(周日)

结束时间:9月2日 16:30(周日)

地点:上海徐汇区游站体验馆(虹桥路177号,徐汇中学对面)

发 起 人:3W咖啡上海

组 织 者:代晋DJ

创业者公社_卢帅

费用:免费

活动简介

创业者公社与3W咖啡合作举办的本次沙龙,将探讨有关社会化媒体营销的话题,从其发展到营销方法、营销效果的评估等。

许多人将社会化媒体数据、指标和KPI当作社会化媒体的ROI。事实上,指标和数据不是ROI。指标是在你的商业活动中品牌积极或消极的变化情况,是描述哪些商情指标上上下下的数字。要得到ROI,你需要了解指标并将其转化为商业收益。对不同的部门来说,所需要考虑的指标并不一样。

本期沙龙将做以下方面的交流:

1.探讨中国社会化媒体发展和社会化商业创新

2.中国社会化媒,体发展历史与概览

3.各大品牌利用社会化媒体的趋势和案例分享

4.怎么样做好社会化媒体营销(方式方法)

分享嘉宾:

严颢,帖易创始人,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先后在国际知名物流和金融企业从事软件研发工作,2004年创立国内首家垂直社区搜索引擎帖易网,08年起投身社会化营销研究工作,带领团队为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综合社会化营销解决方案,并主持研发帖易自有的社会化舆情监测系统和综合营销评估系统。

陈湘妮,上海捷创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03年创立捷创营销,07年创立希林投资。上海市共青团第一届青年创业先锋,青年报特约评论员。 曾为4A HAVAS集团EURO RSCG项目总监。服务过快消、房地产、奢

侈品及高科技行业:宝洁、联合利华、L'OREAL、万科、浦发、农商行等知名企业。

简容易,专注于营销效率咨询的企业营销顾问,自由咨询师;先后从事过公关策划、工业品销售、保险销售与团队管理、销售总监、展览策划、文案策划、活动策划与推广、品牌策划、市场总监、企管咨询与培训等工作。

夏政文,前微博易工作,现创业者。新媒体精准传播之践行者,分享达人,从事营销研究的实践者。

报名方式:请点击上方报名按钮,并在“补充说明”选项中填写您的公司具体名称及个人职务(请您一定按要求填写,否则无法通过)

活动费用:免费(本次活动无餐点供应,建议大家在活动前后自行安排饮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互联网咖啡空降,创业者风口来了么?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现在什么服务行业都在讲一个消费升级,要结合互联网的优势去开展线上运营,互联网咖啡也就应运而生了。以此为代表的两大国内品牌“连咖啡”和“瑞幸咖啡”纷纷崛起,二者合力撑起了互联网咖啡的半边天,向中国的消费者传输了一种新型的咖啡消费观——“高品质、高便利性、高性价比”。

  • 瑞幸咖啡一年烧掉8亿美元,互联网咖啡到底是不是一门好生意?

    前段时间,瑞幸咖啡被爆出连咖啡机、奶箱等都需要拿去抵押,引起网上热烈讨论,网友认为瑞幸烧钱太快、盲目扩张!对此,瑞幸咖啡回应称,这是一笔常规的设备融资租赁,符合瑞幸轻资产运营的大思路。

  • 3月21号北京3W咖啡 矩阵4周年互联网精英聚会

    时间:2012年3月21日13:00地点:中关村立方庭大厦底商3W咖啡矩阵4周年互联网精英聚会将在3W咖啡聚会,欢迎大家参加。本次将邀请互联网,软件,电子商务,团购,社会化营销以及部分传统企业,参与对象:CEO,创业者,BD总监,BD经理,运营总监,运营经理,产品经理,

    标签:
    3w咖啡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