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张朝阳微博宣布搜狗参战 3B大战再次升级为3SB大战

 2012-09-01 22:10  来源: 合肥se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关于360和百度之间的斗争一直是互联网行业热议的话题,此次之战被业内戏称“3B大战”。对于此次战争,腾讯,soso,谷歌都表现的十分单调,没有做出任何回复和行动。就在3B大战打的激烈时,搜狐公司CEO张朝阳终于坐不住了,就在昨日下午,在其个人搜狐微博宣布:搜狗必须参战,对此,百度、360、和搜狗三者之间又将掀起一场大战,一场风波又将开始,3B大战最终升级为3SB 大战。

8月16号360综合搜索低调上线,对于占据中国八成搜索的巨头老大,我们深刻记得8月28晚9点,百度悄然对360综合搜索进行“反击”,用户凡是通过360搜索访问百度知道,贴吧等服务均会强制跳转至百度首页,这可是百度第一次对360的反击。360也不甘示弱,随后也出招抵制,用户只要通过360综合搜索百度产品相关服务时都会带至“网页快照”页面。随后几天,360和百度相互之间进行大大小小反攻,引起了界内不少人士关注。

在近几年国内搜索引擎市场,百度一直独大,占据了中国搜索引擎八成市场份额,腾讯、SOSO、搜狗是无法超越的,在这种环境下,百度对用户拥有良好的搜索体验和相关产品服务,于是任所欲为,广告链接,虚假广告铺天盖地,蒙蔽了大量用户不知道如何选择。此次360综合搜索推出,周鸿炜也是表明给中国一个健康,安全,服务体验好的搜索引擎,但是却遭到百度屡屡攻击,360也不甘示弱,一次又一次出下策来对付百度,两者之间战争打的不可开交。

有竞争才会有动力,一切事务才会有发展,何况是互联网行业。对于搜索引擎市场,用户希望得到更好的搜索体验,而不是虚假广告,钓鱼欺诈等。我们期待更多的是竞争而非战争。今日,张朝阳宣布搜狗参战,也就是想和360那样一战成名,获取更多用户关注和市场份额吧。3B大战演变为百度、360和搜狗之间的3SB大战,战争再次进入巅峰对决,不知道明后天他们三者打起来会是什么样的,大家都一定很期待,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360指数低调发布 3B大战再次升级

    360搜索26日悄然上线了360搜索指数,据业内人士透漏,360指数早在23日已内测发布,360搜索用户和站长可以直观地在360指数查看相关关键词热门趋势。

    标签:
    3B大战
  • 百度的浏览器纠结 3B大战让百度愈发重视浏览器

    无论在PC互联网还是在移动互联网,浏览器都是最为重要的网络入口之一。但对于作为互联网巨头的百度来讲,由于在搜索业务上拥有绝对的控制权,以至于前期忽视了浏览器的重要性,也因此在近两年百度搜索业务接连遭遇两大挑战,一是360在PC业务上的挑战,二是移动搜索的快

    标签:
    3B大战
  • 3B大战最新战况:百度乱了,360笑了

    360和百度之间的战争,表面上看似乎趋于平静了,但是最近的一些苗头来看,这场暗战一直没有停止过,而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而据菜菜的观察现在的情况是:百度乱了,360笑了。半年推出5种新算法,百度乱了百度真的是360逼急了,竟然在半年之内推出5种新算法:绿萝、珠

    标签:
    3B大战
  • 站长网每日播报:视频网站隐现盈利冲动 3B大战再起硝烟

    1、视频网站隐现盈利冲动:带宽内容成本直线下降2013年上半年视频全行业广告价格预计上涨30%,今年或有一两家盈利,2012年中国在线视频网站格局日趋明朗,采购成本的下降,广告收入的增长驱动,使得行业盈利模式日渐清晰,但截至目前仍然没有一家视频企业能够实现真正

    标签:
    3B大战
  • 后“3b大战”百度360何去何从

    其次,这个世界上本不存在公平竞争,所谓的行业竞争,大都带有这样那样的不公平,有良性竞争的市场能够带给用户相对而言最优质的服务,但是,我们要看到的是,乌托邦和现实往往是有不小才差距的,,在美国,活在“谷歌的世界里”的中小网站,生命依然牢牢掌握在谷歌的手

    标签:
    3B大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