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站长革命 链接走向微博营销

 2012-09-19 17:13  来源: 鼎文微博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的站长在创立网站后都寻找一些途径来提高自己网站的权重,在找网站的时候还得找一些和自己创站性质一样的网站,以便来提高自己网上的权重和流量,我深切感到这种方式来提高网站的发展是非常有必要的,个人创建网站,很多的时候会遇到这些和那要的问题,而必要的时候和同行的站长交换交换意见,是非常可取,也总不至于闭门造车!

我曾经讲过,创建网站首先得要网站要有创新,如果网站没有创新,那么也不会得到很好的发展,而今天我和大家共同探讨的问题,就是网站革命——链接创新,不知道有没有用处,便和大家把我的想法给大家分享下:

如今微博当道,网友想讲话,聊天都到微博了,想看小说都到小说站了,想写文章都到百度文库了,想看电视都有优酷了,那么我们的站点,能怎么来自救,保身呢?前段时间我做了一个公司的营销策划方案,当时他们公司就讲得非常的清楚,我不要那些老路子,什么电视上做广告,什么户外打广告啊,他也说,我认为这些有视觉刺激效益,不错,但是我更希望顾客能达成实诚的需求,所以后我便给他推介了微博营销。微博营销这可是这两头兴起的又一大营销路子,虽然很多的人可能意识到他的功能,也同样从多个炒作中发现,微博的炒作效益和达成广告功效,比如说:干爹事情,一波接一波,郭美美,红十字会事件,才知道那些捐款,到了那里,还有很多,只能说明一点,网友太需要知道这些事情的幕后了,同样我们站长也太需要一个微博来带动我们站长革命了!

那么我们站长的革命从那里打响呢,我想了很久,最后决定从鼎文微博开始打响,而如果仅靠以前那个单纯的链接,没有更多的创新,也达不成与微博合作的效果,所以我看到很多的朋友,与微博合达,做上一个开放平台,整天发一些站内的内容,来提高流量,我很反感这种行动,一般都不去看这些,有卖衣服的,卖鞋子的,多而烦,本来想加几个好友,共同分享一些事情,这些东西一出来,我就不断的删除这些人,到最后,微博就不是我的那盘菜了!

什么样的微博才是我们站长的那盘菜呢?应该具备什么的功能和优势呢?我想功能倒是不要太多,只要能帮助我们推广,这就是我们的那盘菜,最近我于是就想了,能不能有一个微博主题是我们网站的名称,然后我再加以讨论,这样跟帖,来提高网站的流量,能否在开一上微访谈,专门是针对我们网站用户来提问的,能否再搞一个微博勋章来奖励微友,或者再来一个微直播,微媒体,太多了,这些功能都能用到我们站长上面,不就好了吗?咱们站长的革命就算开始了!

万事开头难,前期我们可能是需要更多的网友来支持,只要我们出师是名正的,响应号召那就不用说了!

(鼎文微博 张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