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2年鼓浪听涛会上发布厦门电商诚信宣言

 2012-10-24 15:32  来源: 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日,2012年第三届鼓浪听涛网络零售发展战略高峰论坛在福建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论坛由厦门市商务局、厦门市湖里区政府联合主办,厦门网络零售企业协会承办,赢时代全程策划执行。这是2012年海西最大规模的一次电子商务峰会,参会人次突破1500人,远远超过往年两届,足以说明厦门乃至福建电商圈子的活跃程度。

2012年鼓浪听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与大力支持,其中包括厦门市政府、商务局、工商局、区政府等各级领导和交通银行这样大型的传统企业以及众多的电子商务企业。20日当天,论坛不仅邀请到了亚马逊、淘宝天猫等电子商务领袖企业,也邀请了零号男、名鞋库、贵人鸟、七匹狼、特步等著名电商企业代表出席,海峡专场更是有台湾网际网络营销研究协会 秘书长陈定震等知名专家列会。在现场,100多名演讲嘉宾与1500多位来自各地的电商人,就全球电商企业落地中国、独立电商、电商平台以及国内电商未来趋势与海峡两岸电商合作战略等问题的大方向和小细节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享与探讨,现场思潮激荡、火花四溅。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在20日上午的开幕式上的最后环节上,厦门网络零售企业协会会长、零号男CEO刘建光女士上台发布了《厦门网络零售协会诚信宣言》,宣言包念了1)以严格遵守国家法规法律遵守社会道德,2)遵守诚信原则,3)维护用户利益,保证商品服务信息的真实性,4)严格履行文明经商的原则,5)加强信用与观念教育,净化企业文化环境,6)履行对社会的承诺和诚信责任,自觉接受行政、司法和审计部门的监督,六条的内容。厦门网络零售协会集合了厦门绝大多数的电商企业,诚信宣言的发布无异于在厦门电子商务行业举行了一把大旗,对行业风气的净化有着相当积极的推荐作用。

2012年第三届鼓浪听涛网络零售发展战略高峰论坛的举行,是福建电子商务的一次盛会,也影响着整个海西经济圈,乃至全国电子商务行业,是一次胜利。诚信宣言的发布,则也意味着这更是一种重新开始,厦门电子商务未来的路,更宽更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艾瑞发重磅移动电商报告贝贝网加固电商小巨头地位

    近日,国内权威的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艾瑞咨询发布《2017年中国移动电商行业研究报告》,作为开年第一份重磅电商行业报告,迅速获得业内的关注。报告指出移动电商进入下半场,垂直领域崛起移动电商新势力,此外社交化和垂直经济成为趋势。值得注意的,中国最大的母婴电商贝贝网因稳健迅速的发展,与天猫、唯品会、蘑菇街

    标签:
    电商2012
  • 新创电商俱乐部2012年会--上海

    开始时间:1月20日09:00(周日)结束时间:1月21日00:00(周一)地点:上海闵行区漕宝路七莘路发起人:新创电商人网关于新创电商俱乐部?新创电商俱乐部将组织、调动、用好和用足各种互联网资源,并实行线上线下互动论坛机制,不定期在全国各地举办各类同行业聚会、

    标签:
    电商2012
  • 2012电商外包服务高端峰会火热报名中

    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威博集团,站长家园,上海豆瓣网络科技共同承办的一个互联网站长年会,同时也是个2012电商外包服务高端峰会。大会主要是通过业内精英互动模式深入的对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应用-社会化营销等相关热门的话题进行探讨。为广大及互联网

    标签:
    电商2012
  • 电商2012:四月价格战 五月价格战 六月价格战

    电商的2012注定是不平静的一年,从年初各大电商巨头集体抵制一淘抓取,到今天如火如荼的电商价格战,电商市场似乎一直未曾平静过。做电商的人都知道,今年是电商最关键的一年,今年的电商排名之争意味着未来企业在电商市场的市场份额。各大电商纷纷开始重金加注投入,

    标签:
    电商2012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