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新创电商俱乐部2012年会--上海

 2013-01-14 10: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开始时间:1月20日 09:00(周日)

结束时间:1月21日 00:00(周一)

地点:上海闵行区漕宝路七莘路

发 起 人:新创电商人网

关于新创电商俱乐部?

新创电商俱乐部将组织、调动、用好和用足各种互联网资源,并实行线上线下互动论坛机制,不定期在全国各地举办各类同行业聚会、研讨会、培训班与沙龙活动,使新创电商论坛成为电子商务平台网站、传统经济品牌企业、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电子商务专注学者、媒体与投资者之间发生紧密联系与合作纽带,电子商务信息集散地,以及电子商务学习与交流的园地。

新创电商俱乐部愿和你一起,丛大处着眼,为电子商务的未来谋划;丛小处着手,一点一滴建设电子商务的未来新世界!

本次聚会主题:《2013电商新方向、移动电商怎么玩?》

新创电商俱乐部创始人:慕枫先生,将邀请神秘嘉宾与大家互动分享。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在互联网、淘宝创业的成长路上多一个伙伴,结交朋友,运用前辈的视野,经验,少走弯路!

新创电商---用人脉聚集资源及知识,用资源和知识来成就我们美好的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艾瑞发重磅移动电商报告贝贝网加固电商小巨头地位

    近日,国内权威的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艾瑞咨询发布《2017年中国移动电商行业研究报告》,作为开年第一份重磅电商行业报告,迅速获得业内的关注。报告指出移动电商进入下半场,垂直领域崛起移动电商新势力,此外社交化和垂直经济成为趋势。值得注意的,中国最大的母婴电商贝贝网因稳健迅速的发展,与天猫、唯品会、蘑菇街

    标签:
    电商2012
  • 2012年鼓浪听涛会上发布厦门电商诚信宣言

    20日,2012年第三届鼓浪听涛网络零售发展战略高峰论坛在福建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论坛由厦门市商务局、厦门市湖里区政府联合主办,厦门网络零售企业协会承办,赢时代全程策划执行。这是2012年海西最大规模的一次电子商务峰会,参会人次突破1500人,远远超过往年两届

    标签:
    电商2012
  • 2012电商外包服务高端峰会火热报名中

    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威博集团,站长家园,上海豆瓣网络科技共同承办的一个互联网站长年会,同时也是个2012电商外包服务高端峰会。大会主要是通过业内精英互动模式深入的对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应用-社会化营销等相关热门的话题进行探讨。为广大及互联网

    标签:
    电商2012
  • 电商2012:四月价格战 五月价格战 六月价格战

    电商的2012注定是不平静的一年,从年初各大电商巨头集体抵制一淘抓取,到今天如火如荼的电商价格战,电商市场似乎一直未曾平静过。做电商的人都知道,今年是电商最关键的一年,今年的电商排名之争意味着未来企业在电商市场的市场份额。各大电商纷纷开始重金加注投入,

    标签:
    电商2012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