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继360百科之后 360问答悄然上线

 2013-01-09 08:25  来源: 360问答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新消息:360问答平台低调上线】我爱IT技术网最新消息,自从6日低调上线的360百科成为业界讨论热点之后,1月8日下午,有网友爆料奇虎360竟然在去年9月22日的时候,就悄然上线了360问答平台。在不久的将来,360问答平台是否会成为360搜索对抗百度的一个利器?

 

通过站长工具查询的360问答记录

据我爱IT技术网网友爆料,2013年1月8日下午4点时分,网友通过百度搜索一个关于编程方面的问题,结果偶然在问题排名第10位发现了一个后缀为360问答的网站。于是,网友通过初步的研究后发现,360问答平台竟然是奇虎360公司在9月22日上线的新款产品,目前累计提问数就已经突破了590多万,日后,360问答平台是否会成为3B大战中杀出的一批黑马?

360问答新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为什么推荐创建360百科词条 如何创建

    提升品牌形象与公司品牌信任度借助360百科创建平台,进行企业品牌的包装和宣传,得到更多人的认可,提升网站权重和排名。

  • 360百科一经上线,百度百科加大编辑难度

    就在前不久,在A5站长网上看到的一篇文章有关360百科上线的内容,这消息一出,我便迫不及待的尝试了一下,结果令人很悲观,怎么说呢,对于浏览的用户来说,这种方式无疑是最好的,可是对于我们这些SEO站长们来说还是不要把太多的心思花在360百科上了吧。因为在你挖坑

    标签:
    360百科
  • 浅谈360百科与搜搜百科词条的创建

    今天在论坛看到有人说360百科已经开放编辑,所以我先试试给自己网站给添加一个百科,看看360百科的效果如何。百度百科和搜搜百科也都给自己的网站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名片,权重都挺高的,没有建立的赶快去建立一个吧,今天尝试在360百科试着给22145小游戏建立一个百科。

  • 360百科已开放编辑 大家赶紧占领自己的领域

    大家知道百科的权重是很高的,在各大搜索引擎上面皆能排在最靠前的位置,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百度百科,但目前的百度百科审核非常严。比如一些医疗类的词条根本不能编辑,百科对于搜索引擎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是搜索引擎重要的一道护城河,像百度屏蔽了360搜索的抓取,

    标签:
    360百科
  • 对比百度百科与360百科 百度我真动不了你

    2013年1月5日,360继推出搜索服务之后,又推出了360百科,目前市场上比较成熟的百科有百度百科、互动百科、搜搜百科、维基百科等等,而其中以百度百科最为强大。360百科的推出被认为是360为巩固自己地位而建立的护城河,由于目前市场上的百科服务已经渐渐趋于成熟,360

    标签:
    360百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