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主机点评网发布2月份最稳定美国主机排名

 2013-03-13 10:16  来源: 美国主机排名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内首家专业IDC服务点评和搜索网站,主机点评网,近日首次发布“月度最稳定美国主机排名”。排名显示,2013年2月份最稳定的美国主机商分别是LunarPages、GoDaddy和InMotionHosting,可用率均到达99.74%。

报告中还称,主机点评网将于本月开始,今后每月月初发布上月份美国主机监测结果。排名依据主机点评网自主开发的网站监测工具对用户提供的站点进行稳定性测试,监测线路统一为上海电信,以稳定性(uptime)为主要评价标准,并对托管在对应主机商上的所有网站的稳定性数据进行平均值计算, 形成最后的排名。

此次进入稳定性排名前十的美国主机商还有Arvixe、HostWay、WebHostingHub、Web、1and1、Site5和Softlayer,具体可用率如下表:

除了公布排名,主机点评网还对部分排名结果稍作点评,并给出相应的选择美国主机商的建议。例如,本月GoDaddy稳定性上升,主机点评网分析称是由于近阶段国内对其网站屏蔽力度降低;报告还分析Bluehost本月并未进入稳定性排名的前十,与年后Bluehost数据中心升级有关。

主机点评网新推国内访问最稳定的美国主机排名,对国内站长选择美国主机品牌时有非常直接的指导意义,让各品牌的主机性能对比有了最具时效性的数据证明。详细的排名算法和完整报告可以参阅主机点评网相关页面。

更多请参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BlueHost荣获Wordpress主机排名榜首

    日,有国外知名主机评测机构对2015年美国虚拟主机的综合性能进行评定,公布了2015最佳Wordpress虚拟主机排名,据数据显示,今年最佳的Wordpress主机服务商BlueHost超过hostindex.com成为Wordpress主机榜首之位。WordPress是目前全世界范围内使用最广的博

  • 2014年8月中旬美国虚拟主机排名TOP10

    虚拟主机,又叫虚拟空间,是在网络服务器上分出一定的磁盘空间供用户放置站点。由于互联网的法杖,虚拟主机的租用服务也成了网络时代新的经济形势。据不完全统计,国内大约有超过70%的站长和中小企业的网站采用虚拟主机来托管。国内主机市场品牌众多,除了本土的国内虚拟主机,还有许多来自海外的虚拟主机品牌,其中以美

  • 2013年上半年最佳Wordpress虚拟主机排名Top8

    近日,国外知名主机评测机构对2013年上半年国外虚拟主机的综合性能进行评定,公布了上半年最佳Wordpress虚拟主机排名Top8,据数据显示,上半年最佳的Wordpress主机服务商以1and1稳坐榜首之位,而美国Lunarpages、WebhostingPad、IXWebhosting等虚拟主机

    标签:
    美国主机排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