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Hostmonster主机四月大促销

 2013-04-02 15:09  来源: 主机点评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美国主机商Hostmonster今日推出四月最新优惠价,最高优惠幅度将近50%,其新用户可以以3.95美元/月的优惠价购买原价6.95美元/月的Hostmonster主机

Hostmonster通过主机点网的平台发布该最新优惠码,参见。主机点评网作为国内权威的IDC评测和搜索网站,和国内外各大主机商维持着良好的关系, 并成为他们发布最新优惠资讯的首选。

通过在主机点评网上的Hostmonster优惠链接,具体的价格信息变化:

 一次性购买1年,则价格为5.95美元每月,省36美元

 一次性购买2年,则价格为4.95美元每月,省72美元

 一次性购买3年,则价格为3.95美元每月,省108美元

Hostmonster是美国最大的Linux虚拟主机服务商Bluehost的子公司, 其托管的网站超过1百万多个。Hostmonster主机包含1年的免费域名,支持托管无限制的域名,并使用无限的硬盘和流量等资源。对目前主流的脚本也有非常好的支持,包括PHP,Perl,Python,Ruby等。

Hostmonster在国内也有相当的用户群,口碑也相当不错。根据主机点评网上的用户点评数据,有90%的客户推荐了Hostmonster。用户购买和使用后,也可以在主机点评网上提交对Bluehost的点评,可以获得10元奖励或则6个月的免费检测服务。

另外,Hostmonster在国内的客户以个人站长为主,主要用来创建Wordpress等网站。Hostmonster保证30天内全额退款已经30天后按剩余天数退款。

文章来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